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梦想中国”落下帷幕 16岁选手赢“百万”大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9:43 中国新闻网
“梦想中国”落下帷幕16岁选手赢“百万”大奖(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5日电据京华时报报道,昨晚,为期七天的CCTV大型电视活动“梦想中国”落下帷幕。年仅16岁的上海选手王思思问鼎“金蝶奖”,成为环球唱片公司将花费百万巨资打造的新人。

  当晚,环球唱片高层人士、美国格莱美终身成就奖评委EricJohnson、导演孙周、歌手谭咏麟、李克勤、羽·泉及李亚鹏等人悉数亮相,组成了一个庞大的观礼团。场内观众在欣赏选手表演时,不时转头偷看观礼团上的嘉宾。节目一开始,登台助唱的张柏芝看起来心情不错,不但冲着观众做鬼脸,还主动献上飞吻。选手们的表演也不逊色,特别是新疆选手艾力西尔的吉他弹唱,节奏由慢变快,让羽泉和李亚鹏的双手拍得不亦乐乎。山东选手杨琪当晚更是得到偶像冯小刚的录影祝福,冯小刚打趣杨琪一定是喜欢实力派的偶像。

  在事后的庆功会上,环球唱片的东南亚总裁许智伟与董事总经理洪迪对此次比赛大加赞赏。但是,他们指出活动的安排略显仓促,观众对选手的了解不够深入。对此,“梦想中国”的主持人李咏承认在一些相关的工作上准备得不够充分。“为了能赶上今天‘非常6+1’的一周岁生日,这个节目只用了3个月的时间。我打算从今年年底拿出明年‘梦想中国’的策划方案,早点做准备,弄出一场更好的!”(记者朱雅清)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