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甄子丹《七剑》里全脱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9:52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宁玲今报讯徐克执导的《七剑》正在新疆米泉一带拍摄,该片是明年暑期的大片。记者昨天通过发行方采访到了正在拍摄中甄子丹,他不仅首次透露了这次拍戏的内幕,而且还透露他刚刚完成了第一次全裸出镜,看来《七剑》不仅是武侠大片,而且还是一部挑战情欲戏尺度的电影。

  说到这次拍摄的情况,甄子丹表示,实际上自从和徐克合作电影《男人当自强》之后
,自己便一直等待下一次合作,这一等就等了十年。第一次看到《七剑》的剧本,他觉得这个剧本太棒了,“这部电影的剧本是武侠电影剧本中最好的一个。”他透露,在电影中,每一个演员都非常有自己的特性,这也是徐克见长的地方。甄子丹表示,徐克是一代武侠片的宗师和鼻祖,而他拍摄的很多武侠电影都成为了经典,因此他对徐克非常有信心。当记者问到张艺谋的武侠片和徐克的电影有什么区别时,甄子丹说:“我很尊重张艺谋,但《英雄》毕竟是张艺谋拍摄的第一部武侠片,而徐克已经拍摄了太多的武侠电影,因此我觉得徐克的电影有自己独特的位置和影响。”而实际上,“《七剑》的故事要比《英雄》复杂得多。”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甄子丹刚刚完成了一次全裸的拍摄,情挑韩国美女金素妍。说到拍摄全裸情欲戏,甄子丹表示自己是一个专业的演员,因此拍摄这样的镜头要看是不是剧情的需要。而促使他拍摄的另一个原因就是徐克,“只要徐克在,我可以完全放心地去出演这样的镜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