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文与高峰破脸因威逼?记者辩解绝无此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10:12 广州日报大洋网

  一方面,王纳文召开记者会终于迫使高峰决定与她的孩子验证DNA,另一方面那英和高峰两人分别发表声明对私生子一事表态,两人在声明中所表现出来的宽容和理解表明着两人已经站在一条战线上。就在一切即将尘埃落定之时,昨(10.24)天却有消息称,高峰前女友王纳文表示,自己这次站出来指证高峰是因为受到一些记者的威逼。而披露高峰私生子事件的记者否认自己曾威逼王纳文。

  王纳文在接受某一电视节目采访时说,“有一天,我接到一个记者打来的电话,他说知道我和高峰的事情。我就回答了他一些问题,他问我能不能把这些事情公布出去,我当时就说:别呀,我不想让高峰为难。但是,当时那个记者说已经录音了,我不想登也没办法。”而一位知情人士表示,王纳文在电视节目中所说的话并非属实,“王纳文现在已经和报道私生子事件的记者成了朋友,这个记者还专门为王纳文操作了不久前在北京举行的记者见面会,由此可见,最早的采访肯定不是在威逼的情况下完成的。”

  该知情人士还为所谓的“逼人记者”辩护:“采写之前他根本就不认识王纳文,也就不可能给她打电话。他是直接到沈阳王纳文所开的酒吧里,并对王纳文进行了采访。当时记者录音王纳文是知道的。接受采访之后,王纳文表示,自己要考虑两天再决定是否把这件事情公布出去。因为王纳文此后没了消息,记者只好与王纳文的舅舅联系,并告知所要刊登文章的内容和时间,在得到了其舅舅的同意下才将事情披露出来,威逼是没有的事情。”(王茜)(来源:沈阳今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