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丽贝卡嘲讽维多利亚 换作我早就离开小贝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10:51 千龙新闻网
丽贝卡嘲讽维多利亚换作我早就离开小贝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丽贝卡(资料图片)

  贝克汉姆“头号情妇”丽贝卡昨日接受英国《世界新闻报》访问时再次重提与贝克汉姆的绯闻,虽然身为第三者,但仍语带嘲讽地批评“大婆”维多利亚,更说如果换是其他女人,知道丈夫在外偷食早就离开,“而她却留下来,但她绝对不会快乐,如果是我早就离开了。”丽贝卡更说:“当然希望他们的婚姻能够因为孩子的缘故继续下去,不过我恐怕他们迟早是要分开的。”

  曾当贝克汉姆私人助理的丽贝卡表示,贝克汉姆的母亲一直被两位亲家排挤,而且又说维多利亚的父母贪小便宜,现在过分参与贝克汉姆的事务,她更呼吁贝克汉姆母亲应该反击;另一方面,丽贝卡说数周前曾在马德里遇见贝克汉姆,当时他在车上,与维多利亚在一起,不过一看到她就别转了头。但丽贝卡说:“他看起来跟以前不同,有点哀伤呢。”

  此外,当被问及早前在真人秀节目《TheFarm》为猪公手淫的环节饱受批评时,丽贝卡辩称,当初也曾拒绝,不过后来制作单位解释这是农场经常发生的事,她才答允演出。丽贝卡更再次发挥语不惊人本色,她说:“不同意的人,大可不吃猪肉啊!”

  至于刚结束4天上海行的维多利亚,前晚也抽空偕友人出席上海时装节看时装Show,并与中国三位年轻服装师会面,其中包括靳羽西,据了解,因她有意向时装界发展,故可能欲多了解内地的情况,同时她更悄悄与助手出外购物,而且更识路找到一间在上海颇出名的小店,挑选首饰与皮鞋。

  作者:明 魏幼芳

  (来源: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