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羽?泉:成功是一瞬间的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11:37 黑龙江日报

  从《最美》到《冷酷到底》再到《热爱》、《没你不行》,被称作“内地第一组合”的羽·泉始终保持着多项第一和健康活力。23日,作为百威“皇者音乐中国行”的演唱嘉宾,“羽·泉哈尔滨音乐派对”在哈市冰球馆举行。记者在此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采访了他们。

  开演唱会是无偿的

  关于羽·泉最热门的话题,当属他们于5月15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办的演唱会了。全国媒体、业内人士和歌迷盛赞这次高水准的演唱会,称其“为内地原创流行音乐在演唱会市场的成功运作写下了一个值得推广的范本”。

  说起北京演唱会,羽·泉掩饰不住欣喜之情。他们说,这场演唱会包括此前的上海、天津演唱会,我们都是分文不取。因为希望主办方对演唱会的制作多投入一些。其实经济上的回报对我们来说不是最重要的,我们希望的回报是这场演唱会之后大家对羽·泉有一个更深的认识,有一个更高的期待。

  不做单纯的艺人

  羽·泉1998年出道,在将近六年的时间推出了四张专辑,相对于内地其他歌手来讲,羽·泉一直保持着旺盛的音乐创造力,每张专辑中都有两首以上的歌曲让众多歌迷耳熟能详。

  发布会上,羽·泉坚称今后会继续坚持走原创路线,他们坦言,目前最缺少的是大块的创作时间,好像每天都要和时间赛跑。

  以音乐人自居的羽·泉,认为音乐人跟艺人有很大区别:“我们不想做一个单纯的艺人。我们理想中的生活状态是完全做自己想做的音乐,露面的时间不多,也不用因为观众的喜好而去放弃自己喜欢的音乐元素。”

  日后争取“杰出”

  他们根本不帅,但这丝毫不影响他们成为许多年轻人的偶像。除了宣传专辑和参加公益活动,很少有负面新闻,他们通过努力实现梦想的成名过程,也为众多年轻人树立了榜样。

  发布会上,当记者问到很多港台歌手都获过“世界十大杰出青年”称号,而内地歌手却无人入选时,羽·泉马上笑着表示,今后一定争取“杰出”,但不会刻意把这当成一个奋斗目标,而是顺其自然。(黑龙江日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