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正式迎娶19岁女友 凯文-科斯特纳意大利度蜜月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16:05 千龙新闻网

  好莱坞大牌明星凯文·科斯特纳上个月27日在美国正式举办婚礼,迎娶小他19岁的女友克里斯汀·鲍姆葛特为妻。这对新婚夫妻前天前往意大利开始了蜜月旅行,尽情享受新婚的幸福甜蜜。

  这对夫妻选择了意大利中部滨海旅游胜地比雅雷久度假,这里一年四季气候怡人,风景优美,他们下榻的也是当地最豪华的酒店。由于急着给新婚妻子送上一份昂贵的礼物,凯
文·科斯特纳前天刚到比雅雷久游览时,就对停靠在岸边的一艘豪华游艇发生了兴趣,围绕着这艘游艇四处打听。据悉这艘游艇装修极其豪华,价值上千万美元,一度属于意大利政府总理贝卢斯科尼所有。因为该游艇的现任主人无论如何也不肯出卖,所以凯文·科斯特纳不得不放弃了它。

  凯文·科斯特纳对新婚妻子克里斯汀·鲍姆葛特爱护有加,不肯让媒体骚扰她,即使安排采访也全部由他代劳。凯文·科斯特纳在节目中接受采访时兴高采烈,当问及现在的生活状态,他笑着说:“这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时刻,这里宁静的氛围可以让我们好好享受生活。”他还对比雅雷久赞不绝口:“这是世界上最适合度假的地方,选择比雅雷久是我们夫妻商量的主意。前一周我还在苏格兰打高尔夫球,现在换到这里呼吸地中海的新鲜空气,享受悠闲的生活节奏,这种感觉实在太棒了。”

  事实上,凯文·科斯特纳和克里斯汀·鲍姆葛特共结连理让外界有点意外。1994年凯文·科斯特纳和前妻辛蒂·席尔娃不欢而散之后,就陷入了极度颓废之中。五年前一次偶然机会让他和克里斯汀·鲍姆葛特结识,两人后来虽然保持密切关系,但是一直都未有结果。直到去年凯文·科斯特纳才通过助手匆匆宣布两人即将订婚,但是随后就没了下文。就在外界怀疑他们两人订婚是否告吹之际,此次再度传出两人正式结婚并共度蜜月的消息,可谓应验了“好事多磨”的老话。(来源:新闻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