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周推介新影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08:46 重庆商报

  《电锯惊魂》

  导演:詹姆斯·温

  主演:托宾·贝尔

  加里·艾夫斯

  映期:2004年10月29日

  故事:两个男人从昏迷中醒来,发现自己被关在一个破败的小屋子里,而这个屋子的主人是一名变态的连环杀人犯,他喜欢用一种特殊的手法折磨他的目标,因为这个残忍而独特的杀人方式,他被警方称为“竖锯”……

  《成为朱莉娅》

  导演:伊斯特万·扎布

  主演:安妮特·贝宁、杰里米·艾恩斯、肖恩·埃文斯、露茜·旁氏

  映期:2004年10月25日

  故事:朱莉娅·朗伯(安特尼·本宁饰)是伦敦歌剧院的当家女主唱,她美艳聪明,并欺骗成性。1938年朱莉娅的表演事业达到了巅峰期,并成为那个时代最伟大的女演员之一。盛名之下,朱莉娅变得虚荣浮躁不可理喻,她与丈夫,同时也是她的经理人和导演迈克尔·格塞林(杰里米·艾恩斯饰)的婚姻已经如死水一般,朱莉娅渴望新奇、激情,直到汤姆·非尼尔(肖恩·埃文斯饰)闯进了她的生活,她意识到,这是她解决中年危机的最好解药……

  《美国战队》

  导演:特雷·帕克、

  马特·斯通

  配音:特雷·帕克、克里丝顿·米勒、达兰·诺里斯、马特·斯通

  映期:2004年10月25日

  故事:“美国战队”是一个国际性的刑警组织,秉承着“世界和平要从自己做起”的原则,致力于维护全球的安全与稳定。最近,“美国战队”总部惊悉一个可靠的情报:一个患有“权力饥渴症”的独裁者正将大量有杀伤性的武器卖给世界各地的恐怖组织,帮助他们进行大肆破坏,引起了全球的恐慌。于是,“美国战队”再一次以绝对的使命感积极投入到拯救世界的行动中去。为了能够渗透到恐怖组织内部,战队只有破格吸纳一名新成员——加里·约翰斯顿,这位在百老汇新崛起的演员可以利用他的表演天赋帮助他们从事秘密的间谍任务……(来源:重庆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