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小东逃过“集体腹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08:52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章杰)知道郭小东的日本人比中国人多,原因是去年他拍的《暖》令他在东京电影节上大出风头,而他那一身黝黑的皮肤和健硕的身材也让女观众们尖叫不已。休整了一阶段后,9月底,郭小东进入了导演娄烨的剧组《颐和园》。前两天,由于37人食物中毒,《颐和园》剧组成为媒体焦点。而昨日,郭小东对记者乐呵呵地说,还好自己为了剧情需要在吃“减肥餐”,不然也可能去医院挂水了。

  山东大汉郭小东长得很像马景涛,在《暖》一片中他健壮的块头令人印象深刻。可是,娄烨的新戏《颐和园》中却不需要他太多展露身材,反而需要他显得更加文弱一些。“我在电影中演的是一个学生,很简单的青年恋爱的故事,娄烨导演要把它拍得异常唯美。为此,我现在天天只吃自己带来的饭菜,而且还是特地按照减肥食谱做的。”大男人要减肥,郭小东说还是第一次,不过也因为要减肥,他躲过了剧组前不久“集体食物中毒”事件。本月22日,就在电影《颐和园》剧组200多名群众演员准备集合的时候,37名演员突然出现呕吐、腹泻、头痛等症状,被紧急送往民航总医院医治。事后得知,原来当天盒饭当中的鸭肉出现了问题。对于那些病人的现状,郭小东说:“没事,他们都出院了,拍戏依旧进行着。”

  (编辑 晓英)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