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夏天的味道》央视8套29日上演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08:54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18集青春偶像剧《夏天的味道》(简称《夏》)10月29日将在央视8套与观众见面。《夏》描述了一群成长中的年轻人,在不同环境下,如何面对压力、挑战和选择。

  刘烨:边拍戏边恋爱

  在《夏》里,刘烨有个自闭症的妹妹和自己相依为命,现实生活中,他也是个很爱家的人。“我现在把爸爸妈妈都接到北京来了,姐姐和姐夫也在北京,不拍戏的时候,我们就能一家团圆了。”对于自己的演艺事业,刘烨并没有具体的规划,“这个行业有太多不可预料的因素,不容我去选择,只能走一步算一步。现在的工作实在太紧张,几乎没有休息的时间,我一部接一部拍戏,钱是赚了不少,却没时间去花。就是谈恋爱,也只能在片场打电话,都快丧失所有的个人空间了,当艺人实在挺难。”

  佟大为:徐静蕾最难忘

  接拍《夏》剧,佟大为被剧中人物的忍辱负重所深深感动。“我演的朱诚比较睿智,他性格中那份忍辱负重的特性令我非常神往。为了大家,为了朋友,朱诚可以义无反顾,这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到的。家里人总说我长不大,太嫩。反正我觉得这个角色比现实中的我优秀许多。”

  跟佟大为合作过的女演员有很多,大家都说他与孙俪最般配,但佟大为自己却另有答案,“与谁合作最有默契?我认为是徐静蕾,她才气逼人,有种超凡脱俗的韵味。跟她的合作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但是,这次跟我合作的于娜也很出色,她是那种从外形看非常国际化,容易获得中西一致认同的美女。她的美让人百看不厌。”

  于娜:想演纯艺术片

  在《夏天的味道》里,刘烨与佟大为都是于娜的“男朋友”,他们三人的对手戏最多。而且刘烨的女朋友谢娜也在同一个组里,这对于娜自然会造成不小的压力。“还好啦,虽然刘烨和佟大为都是好男人,但他们都不是我理想中的对象。《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中的韩丁,才是我理想的恋爱对象。至于谢娜,我们是好朋友,她才不会吃醋呢!我很想演一部纯艺术片,演一个上世纪30年代战乱中的女人,我想这对我的演技一定是很大的挑战。”

  谢娜:拍戏都是为刘烨

  谢娜是模特,也做过电视节目的主持人,这次客串全为了刘烨,“我还是喜欢做主持。做主持人更有个性色彩,更能张扬自我,做主持获得的乐趣是直接的,瞬间就可感受到,而做演员呢,不是每个角色都可以完全由自己掌握。这次纯粹是客串,玩玩罢了,找个机会来陪他。”

  和刘烨同拍一部戏,角色却和刘烨没什么关系,眼看着自己的男友和于娜“谈情说爱”。谢娜还是大方地接受了,“我演的是一个保镖兼律师,一天到晚都在扁人,和刘烨一场对手戏也没有,只有下了戏我们才会在一起。我和于娜是好朋友,当然不会吃醋。而且他的每一个戏都有不同的恋人,《蓝宇》里甚至是同性恋,后来又有李嘉欣、郑秀文等等,要吃醋的话我吃得过来吗?”南京日报记者孙伊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夏天的味道》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