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吕克-贝松执导动画《亚瑟》 麦当娜为影片配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09:06 千龙新闻网

  麦当娜日前同意为吕克·贝松的动画片进行配音,这部名为《亚瑟》的影片将于2006年发行。

  儿童奇幻题材的3D动画《亚瑟》根据法国著名电影人吕克·贝松个人创作的同名绘本小说改编,描述一个10岁孤儿亚瑟在寻找祖父的过程中被小精灵带进魔法世界的冒险旅程。由号称“一生只拍十部电影”的吕克·贝松亲自执导,这是他的第九部电影,拍摄成本达到
8000万美元,创下法国电影新高,与《怪物史莱克》不相上下。吕克·贝松之所以选择这一题材,是因为他迫切希望“把美国观众带入一个新世界”,所以力争打入美国市场的本片将是一部英语电影,主要以3D技术为主,还会融合少量的真人动画,世界顶尖的法国特效公司BUF(代表作《搏击会》、《黑客帝国》、《2046》等)将负责此片的视觉制作。

  系列童话《亚瑟》于2002年出版了第一部《亚瑟和迷你墨王国》,次年出版了《亚瑟和禁忌城》,今年刚刚发行第三部《玛塔扎德的复仇》,目前在全球20多个国家热卖,是一套明确以《哈利·波特》系列为竞争对手的奇幻童话。

  据悉,这部影片将于2006年发行。麦当娜此番为片中和亚瑟一同经历冒险的赛琳娜公主配音。据知情人透露,麦当娜的录音工作目前正在进行。(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