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秋官新剧重现“丁蟹效应” 港股果然跌了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09:09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
秋官新剧重现“丁蟹效应”港股果然跌了 (图)
我秋官的“丁蟹效应”可不是浪得虚名!(设计对白)

  南方网讯自从一出《大时代》后,每逢有郑少秋主演的电视剧播映,股市就会大跌,这个“丁蟹效应”一直成为股民阴影,昨晚(25日)郑少秋担正主演的《楚汉骄雄》首播,“丁蟹效应”重现,面对昨日港股大跌接近二百点,秋官戏言:“当然跌啦!”

  昨日港股收市下跌了一百九十七点,属于近期跌幅较大的一日,适逢《楚》剧首播,不禁令人联想到“丁蟹效应”,记者昨日联络上秋官,对于港股下跌,秋官笑说:“是会跌,当我无料呀!其实大家若然信有秋官效应,一见我有戏出就应该留意啦,如果大家一早就放了股票,到它跌到这上下再趁低吸纳,不就赚到钱啰,要等到输了才赖我!”

  等待时机入货赚一笔

  秋官笑言,他自己就因为信有这个效应,所以现正做好准备,待适当时候就会入货,实行赚一笔,至于何时才是适当时候?秋官笑说等这个剧播完就差不多了!

  佘诗曼曾蚀20万肉痛

  股民之一的林文龙昨日得知“秋官效应”时笑说:“真不真呀?那下次见他出场就要留意住股票机啦!”林文龙表示,他有投资买股票,但买的都是稳阵股,就算大市下跌,都不会影响长线发展。佘诗曼就未受昨日股市影响,因为她近年已没有买股票。阿佘表示,她之前曾试过投资股票,但蚀了20万元,令她大为肉痛,汲取了经验后,她以后只会把赚得的钱放入银行,虽然老土一点,但感觉却稳阵得多。

  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