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宠物兔产下73只小兔子 大男人被兔子扫地出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09:1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美国新奥尔良市一名男子一时兴起想要买个小动物回家做伴,选来选去最终将目光落在了“洁白可爱”的小兔子身上。买了1只之后,他又怕小兔子会“寂寞”,因此,该男子决定好事做到底,随即又买了一只兔子,凑成一雌一雄。成全了兔子,他却没有想到自己会落到“无家可归”的落魄境地,最后只能求助动物保护协会。

  不到1年产下73兔子

  众所周知,兔子的繁殖能力特别强,这名男子买回去的一对兔子在不到1年的时间内就产下了73只小兔子。家里突然增加了这么多的小“成员”,不但没给这名男子增添一点点的乐趣,反而还增加了无尽的烦恼。

  兔子的性格属于“外向型”,这决定了它们非常好动,这下可毁了家中的家具。在胡萝卜不够的情况下,这75只兔子就将家具当成“胡萝卜”来啃,啃完家具也就罢了,它们又将目标转移到椅子、桌子、沙发垫以及床垫上。这些小家伙的目的很简单,就是想要给自己寻找一个睡觉的好环境。

  动物协会号召献爱心

  没过多久,这名男子家中“收留”了75只兔子的“奇闻”就成了当地居民茶余饭后的话题,最后传到了路易斯安那动物保护协会那里。协会的工作人员发表公开声明,希望所有的人都要向这名男子一样有爱心,这真是够让已经心烦意乱的男人尴尬到极点!

  实在是忍无可忍,这名男子开始向自己的私人医生求救,他的医生立即给动物保护协会打电话,最终,这些小兔子被全部带走了。男子的家又恢复了以往的平静,但是有时他感觉似乎少了很多东西。(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