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田亮“跳水”英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09:16 金羊网-新快报

  艾辉

  围绕人气王子田亮是否签约香港英皇公司,正式进军娱乐圈的问题,媒体从中国健儿雅典归来之后,就一直风传各种消息。昨天上午,记者从香港媒体了解到,田亮已经有意向签约英皇,而且英皇为表诚意,早前在澳门谈合约之时,就曾主动将传闻中田亮一千万签约三年的酬金加码,额外增多三百万。但是昨天下午,记者向田亮经理人刘韬求证时,刘韬表
示,还没有定下来。但是最终结果将在两个星期内公布。

  田亮不会出唱片

  记者问刘韬:“田亮签约英皇的消息已经传了很久了,外界有很多说法,为什么一直没有结果?”刘韬表示:“虽然英皇很有诚意,但是我们谈的不仅仅是田亮一个人签约的问题,我手里头的其他艺人包括陆毅、瞿颖、乔振宇也都在签约的计划中,再加上我们公司整体的发展,因此合约不会这怎么快就定下来。”刘韬同时也表明,在合约签订之前,田亮身价不方便透露。

  记者问,如果田亮最终签约英皇公司,该公司会不会为他量身打造一些发展计划,比如拍电影、出唱片等等。刘韬表示,一切都在谈,电影是可能的。但是田亮不会出唱片。因为,双方谈合约的前提是田亮的事业还是以跳水为主。记者问:“如果是这样,田亮进军娱乐圈,会不会影响他在跳水方面的发展?”刘韬说:“作为一个成功的运动员,并不代表只能在体育领域发展,其实是可以同时做好其他的事,你提到的精力问题,我们正因为出于这样的考虑,才坚决要求前提是以跳水为主,田亮还要为亚运会甚至08年奥运会做准备。”

  郭晶晶不一定出席新闻发布会

  日前,郭晶晶也拍摄了一款化妆品的广告,该品牌的老板是林青霞老公。记者问刘韬:“郭晶晶是不是也有意进娱乐圈?她和田亮不约而同有所动作,是巧合吗?”刘韬说:“我看不出郭晶晶有进军娱乐圈的意思。拍个广告说明不了什么,即使老板是林青霞老公。”

  刘韬告诉记者,最终结果将在两个星期内公布,新闻发布会将在北京或者香港举行。记者询问,作为田亮的好友,郭晶晶会不会出席。刘韬反问:“这又不是她的新闻发布会,她是朋友,但是我们有那么多朋友,难道都出席吗?”

  新闻背景:成龙叫田亮先多拿几块金牌

  香港媒体报道,对于即将进军娱乐圈,田亮心情非常雀跃。其经理人表示,田亮最想与影坛大哥成龙合作电影。但是成龙在接受电话访问时大泼冷水,说:“我很崇拜他,他代表了十多亿中国人,他前途无量,应该再多跳几年水,为国家再多拿几块金牌,我建议他进入娱乐圈的事情,慢慢再来都可以,不用这么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