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人造野人”亮相神农架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09:20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电影《惊情神农架》已在神农架风景区拍摄了一个多月,记者昨日获悉,为了真实再现金丝猴和野人,剧组专门派了一队人马,在金丝猴保护区和传说中野人经常出没的板壁岩和燕子垭日夜守候。

  据该拍摄组的负责人介绍,有两次,他们晚上在板壁岩守候时,看到了两三个野人出来活动,只是远远地拍到了一点影子。

  野人的个子非常高大,都能直立行走,但手特别长,身上有长毛,他们不会说话,发出的叫声很奇怪。剧组两次拍到野人的行动都是在夜里两三点钟左右,野人都是从树林深处走出来,往半山腰处的公路方向走。

  这两次他们的摄影师刚想跟拍,野人发现有动静就马上消失在树林里了。

  后来,他们听当地的村民说,以往就听说野人常在半夜到公路上来寻找食物。

  剧组负责人说,由于拍摄的时间是晚上,拍摄时没有打灯,而且又是远距离拍摄,拍摄出来的画面非常模糊,不能在电影中使用。剧组的领导经过商量,最终还是决定放弃守拍计划,由演员来出演野人角色。但是,他们拍到的野人画面也是很珍贵的资料,现在剧组的服装师和化妆师都是根据拍摄到的画面上的野人形象来设计演员的造型。金陵晚报记者孟娟

  (编辑 晓英)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