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薇演一集电视剧开价近20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09:49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近年来,翻拍经典作品似乎成了时尚。当“金庸”的作品快被翻拍得让观众呕吐时,终于有人把翻拍的目标对准了林语堂的《京华烟云》。当年赵雅芝在这部剧中塑造了一个近乎完美的形象,如今,姚木兰这个角色对众多影视新星而言都是一种挑战。昨日,记者通过电话采访得知,赵薇终于接下了这一重任。在电话里,该剧的总制片人王鹏举很高兴地告诉记者:“我们已与赵薇正式签约了,初定于11月初在北京开拍。”

  在《情深深雨濛濛》后,有传言说赵薇从此不拍电视剧,只拍电影。昨日,赵薇经理人陈蓉在电话中辟谣说:“赵薇不是不拍电视剧,只是比较谨慎,要挑一个自己满意的剧本才会考虑演出。而此次是在和投资方经过了长期反复的洽谈和协商,最后才定下的。”至于赵薇的片酬,王总和陈蓉都以“不方便”为由拒绝回答。但记者随后在一位知情人士处探得,赵薇以每集6位数的价码接下该剧。据说开价为一集15万元—20万元人民币。

  链接追郭晶晶失败霍启刚转移目标会赵薇

  两星期前,霍启刚与郭晶晶在上海首度亲密露面引起一阵哗然,正当外界以为霍启刚有力威胁田亮之时,郭晶晶上周23岁生日时又甜蜜地陪田亮返家乡重庆过生日,“亮晶晶”感情如胶似漆,被踢出局的霍启刚遂找来赵薇陪伴。

  霍启刚前晚相约一群好友到卡拉OK狂欢,他与赵薇在K房内并排坐,更不时密斟,态度亲昵。记者事后致电赵薇经理人陈蓉,她说:“赵薇跟霍启刚其实很早已在北京的公开场合认识,他们是普通朋友,即使一起吃饭亦不稀奇!”

  作者:韩红林

  (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