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S.H.E都想谈恋爱 三朵花已经很久没绽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10:13 千龙新闻网
S.H.E都想谈恋爱三朵花已经很久没绽放(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S.H.E三人超想谈恋爱,但不要只是绯闻炒作。

  S.H.E曾感叹圈内没朋友,好不容易踏出一步与陶喆、周杰伦、罗志祥(小猪)等男歌手交朋友,结果就传出SELINA与小猪拍拖,甚至同居,让SELINA直呼太夸张。她说两人就是好朋友,不讨厌他,因为小猪是一位会逗人开心的男生!

  小猪推出新专辑,S.H.E也将于下月初推出新专辑。最近唱片圈又再耳语传小猪和SELINA同居。昨天HEBE跳出来说,怎么可能。SELINA同居的对象是她,两位互称老婆老公,HEBE打趣说:“我老婆没有出轨啦!”而SELINA的家人都住台北,三不五十就到她俩住的地方探望,SELINA觉得和小猪传同居太夸张。HEBE也说,小猪没有上来过她们住的地方。

  粉碎同居传言,但SELINA和小猪有没有拍拖?“就是好朋友嘛”SELINA说,好朋友定义就是聊得来,有彼此电话,偶而一起看电影、吃吃饭,对她来说,“小猪就和陶喆、周杰伦一样。”只是周杰伦有蔡依林传绯闻,而陶喆不在国内,而且把她当小妹妹看待。而小猪,她形容很活泼,爱闹她,常让她有被欺负的感觉,是一位会逗她开心的男生。

  SELINA说,其实目前两人根本谈不上是一对。那未来呢?SELINA也不想把话说死。如果小猪展开追求,SELINA会接受吗?“不排斥。”SELINA接着补充:“他不可能对我展开热烈追求的。”

  传出绯闻,以后两人还会不会一起出去看电影,吃饭呢?“现在都传成这样,被拍到又解释不清,我怕连朋友都做不成了。”SELINA说,S.H.E要发片,小猪也发片了,双方都忙,应该会少见吧。

  S.H.E三人都很想谈恋爱,HEBE打趣说,SELINA这朵花己经很久没绽放了,现在传出绯闻也不错,只是她也配合强调,SELINA和小猪就是好朋友。那为何外界不传HEBE和小猪拍拖呢?“可能我比较酷吧,一下子会让男生觉得不好相处吧!”

  (来源: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