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楠为个唱预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11:06 今晚报

  本报北京电(记者柳治)结束了在大连、上海的激情表演后,孙楠将于12月24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再次举办一场个人演唱会。明天,孙楠将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为此次个唱预热,届时将有神秘嘉宾到场祝贺。

  孙楠是第一位在海外开个人演唱会的内地歌手,至今为止他已经出了十张专辑。这位实力唱将储备已久的能量将通过“精彩楠得”内地巡回演唱会陆续释放出来。演唱会是要将
“演”和“唱”完美结合在一起的,要把上万人的注意力在短短两三个小时内全部聚集在自己身上,难度可想而知。在内地男歌手中,孙楠的唱功几乎无人能敌,而他在“演”方面的功底却无从知晓,这次的“精彩楠得”演唱会就是孙楠展现自我的最好机会,孙楠不仅要把歌曲唱好,还要把舞蹈跳好,不仅要自己跳好,还要与舞蹈演员们配合好。孙楠的受众群是广泛的,所以他要顾及各个年龄段的歌迷,每一个演出环节都得考虑周全,既要充满活力,还要稳重成熟。因此“精彩楠得”的孙楠不仅要唱《不见不散》、《你快回来》,还要全方位展现自己的才华。

  此次孙楠北京个人演唱会特别为歌迷设立了占据101席的“钻石专区”,在“钻石专区”内的歌迷可享受贵宾级礼遇,并获赠限量发行、绝版精制的本次演唱会纪念邮封。为了感谢广大歌迷对此次演唱会的支持,孙楠将于本月30日参加在北京举行的开票仪式,与歌迷进行零距离接触。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