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纳文否认“受记者威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11:22 新京报

  亲子鉴定将在本周内进行,届时高峰会到场

  本报讯 (记者雷丹)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高峰私生子风波”女主角王纳文站出来指证高峰是因为受了记者威胁。但记者昨天向各方了解情况后得知,王纳文否认自己受到“威胁”,她之所以出来
指证高峰是因为高峰不承认其子阿元的身份。而本周内,当事人高峰与阿元将进行抽血化验,鉴定结果出来后所有一切都会一目了然。

  辽宁卫视证实:“记者没经当事人同意”

  本月22日,辽宁卫视一个晚间新闻节目对王纳文进行了采访。之后有媒体报道王纳文在这次采访中透露之所以指证高峰是因为受了记者威胁。

  记者昨天联系到了该节目负责人,她向记者详细介绍了王纳文接受采访时的情况:7月份,来自北京的记者找到了王纳文,两个人聊天,先是聊到了为什么最近酒吧生意这样不好,王纳文就告诉该记者因为生孩子,所以很长时间没有亲自打理酒吧,也没有来吹萨克斯表演什么的,所以生意不好,接下来,自然就聊到了孩子的问题,王纳文就把孩子的事情以及跟高峰的事情跟该记者说了。

  王纳文表示自己当初不同意该记者报道,最终文章还是见报了。当时王纳文还有些担心,曾经把妈妈和孩子转到别的地方一段时间。但是,王纳文并没想追究这件事情,即使是在此事被报道之后,也并没有想过去告高峰什么的,她在接受辽宁卫视采访时说;“我当时就想一个人把孩子好好带大,高峰不管也就不管了。”

  王纳文当时还表示,后来之所以要站出来把高峰告上法庭是因为后来在报纸上看到高峰不承认儿子,“作为一个男人,孩子是不是你的你自己还不清楚,他的否认对我造成了很大的伤害”。

  同时,记者了解到,昨天王纳文也看到关于她受记者威胁的报道,对此她表示非常伤心难过。

  当事记者回应:“我没有威胁任何人”

  昨天,记者还联系到了当初最早报道“高峰私生子风波”的记者,据了解,原本作为采访者认识王纳文的该记者现在已经同她成了好朋友,并且主持了王纳文在北京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该记者表示自己并没有威胁王纳文,媒体报道与事实完全不符合。

  他说:“为了做这个报道,我专门去了沈阳,是在王纳文的酒吧面对面做的采访,所以根本不存在报道中说的给她打电话的事情。而且王纳文还给我打电话,反而是她一直在安慰我,告诉我说没事儿没事儿。这样的报道是不会影响我们的关系的。”

  高峰律师:“本周鉴定双方均会到场”

  另外记者还从高峰代理律师赵书妍女士处得知,高峰与三岁男孩儿阿元的亲子鉴定将在本周内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她本人不方便透露。但她表示,按照医学鉴定的程序,到时候阿元和高峰这两个当事人双方肯定要亲自到场。记者也了解到,阿元的母亲王纳文也将在近日再次来到北京。页面功能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