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滚石乐队主唱为电影配乐 原声碟10月中下旬面世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11:35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经过滚石乐队(TheRollingStones)四十周年全球巡回演唱之后,其灵魂人物米克-贾格尔(MickJagger)日前宣布自己的新工作是为上世纪六十年代经典电影《Alfie》的2004新版电影制作原声配乐,《Alfie》的电影原声专辑会在10月中下旬面世。

  据悉,《Alfie》当中的音乐包括Mick和十七岁女灵歌手JossStone合唱的两曲《OldHabitsDieHard》和《WickedTime》,而这套电影的主角乃是当今好莱坞的英国男影星Jude
Law.

  据米克-贾格尔透露,在电影原声大碟中,只会有三至四首主题曲,其中三首正好是为三个不同场景、人物、剧情特制,其余主要是纯音乐,他们认为这出电影需要纯音乐多于歌曲,而某部分纯音乐乃将三首主题曲的节奏、情调等改过来后而制成的。他指出为电影制作原声配乐,其最大挑战在于要为某一个特定场景、演员和剧情提升气氛,有一定程度的限制,但他表示那种翻看影片去做音乐,不论是摇滚也好、流行曲也好,亦算是一种很有趣的工作模式。

  米克-贾格尔表示,为电影谱写配乐只是业余,自己仍然对现场演出深感兴趣,他指出因每场演出都有太多未知数,台下观众每每未必如预期反应一样,即使是他自己,天天在台上亦未必有一模一样的表演,很随心所欲,跟在录音室那种理性工作很迥异。(zx)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