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牛群要出书说“真相” 全力重返“艺术人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7:38 扬子晚报

  悄然撤销“裸捐”的牛群在河北石家庄拍摄电视连续剧《还债》已经有半个多月的时间。昨日,记者采访到了以“牛群”自己名字命名的文化艺术公司总经理高祺云,这位高先生表示,该公司在为牛群拍摄《还债》的同时,准备出一本同名书籍,牛群将会在书中“道出真相”,而牛群的“下半生”亦将重返“艺术人生”。

  牛群的“真面目”是个活雷锋?

  谈到人们现在在媒体上看到的有关牛群的各种“负面”报道,这位老总表示不在乎,他还笑谈说在《还债》一剧拍完之前,或者可以让这些报道“再激烈一点”。高祺云说:“那些都是不真实的报道。牛群现在没有必要对媒体进行过多的解释。如果有一天有必要真正按事实来表现牛群的话,那结果肯定是牛群是一个活雷锋式的人。”

  高先生认为牛群是一位有爱心的人,要做有爱心的事,他的“伟大”在于他不求回报。“关于有些报道牛群也只是在当笑话来看,其实有些别有用心的人的不负责任的报道对社会也没什么好处。针对这些“负面”报道,到了适当的时候他们会采取措施去对应,现在还不是时候,也没什么意义。”

  牛群要出书为自己“叫屈”

  据高祺云介绍,现在牛群在拍这部戏的同时,公司和制片方也正在酝酿为牛群主演的《还债》一剧出书,把这部《还债》电视剧以小说的形式表现出来,同时里面还包括很多电视剧的剧照,剧本以及牛群的一些手稿,而且如果可能,里面还会有牛群解释的事实真相,计划首批印制6000册。目前这本书已经开始在和几家出版社接洽,一旦时机成熟,马上就会先于电视剧和读者见面。

  另外,高祺云还表示,牛群文化艺术公司现在还在运作各种可能的机会,准备让牛群全速返回演艺圈,“重返他的艺术人生”。记者问不久前,有传言说牛群将会参加春晚是否真实,高祺云听闻此言,却说了这么一句:“我们是准备让牛群在春节期间的各种晚会上再次和大家见面”——原来不是央视一年一度的春节晚会啊。本报记者 张漪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