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女”现场遭逼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8:28 潇湘晨报
“美女”现场遭逼供(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女主角黄奕以一身运动装亮相,更显靓丽爽朗

  黄奕、黄觉、许绍洋、何润东、林韦君等青春偶像云集的电视剧《后天美女》自开机以来一直为媒体和影迷所关注。该剧主要演员黄奕、许绍洋、黄觉、钟欣凌昨天在上海瀚海明玉大酒店举行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何润东、林韦君则因为台风等原因无法赶到现场,通过电话连线表达了歉意,而到场的明星们则被记者们团团围住“大逼供”。

  现场连线表歉意

  何润东和林韦君两位主演原计划昨天早上抵达上海,但是最后都没有到场,该剧制片人在发布会现场准备了一台电话,用免提拨过去后首先联系上何润东。小帅哥何润东表示,自己正在《中华英雄》剧组赶戏,实在抽不出时间参加新闻发布会,不过他会在正式进组工作时与大家好好配合;林韦君则在电话那头嗲嗲地跟大家道歉,说台风天延误了航班,无法从台北赶过来,不过等天气转好她就马上到上海,很期待与剧组的同事们合作。

  许绍洋不要“后天美女”

  林韦君的一句“很期待合作”让大家不由自主地把目光投向在场的许绍洋,因为在《海豚湾恋人》和《薰衣草》中有出色表现的台湾超人气偶像许绍洋就是林韦君公开的恋人。在《后天美女》剧中扮演青年时尚杂志主编的许绍洋连忙解释说:“我们其实在很多电视剧里面都有过合作,完全不会影响电视剧的拍摄!”据他透露,自己和林韦君已经约定在工作时间绝对不谈恋爱,不过如果剧情需要的话,他肯定会自然地与林韦君“默契配合”。

  谈到“后天美女”的话题,许绍洋很不赞同美女“人造”:“自己的身体都是父母给的,不应该随意改动。而且我还是喜欢真实自然一点。”他表示,自己找女朋友肯定要没有“处理”过的。

  黄奕活泼黄觉沉默

  一身清爽靓丽运动装出场的黄奕在《后天美女》中饰演一位曾经很丑但被“改造”得十分美丽的女孩。面对记者的“围攻”,她很开心地有问必答,还不时爽朗地大笑。黄奕透露,有一次她陪朋友一起去医院差点就整容了:“我想把自己略高的鼻子整得平一点,但是医生说鼻梁就算磨掉了还是会长出来,所以只好算了……”

  和黄奕截然相反的是,同样是运动造型的黄觉“酷”得十分抢眼,无论记者怎么逼问他都是淡淡地回应,决不多说一句话。问他《恋爱中的宝贝》参加东京电影节可作为主演的他为什么不去,黄觉就说:“来上海拍戏。”问他成名后生活与过去比有什么变化,他也只是简单地说:“很难睡懒觉了,上午10点起床都很难得。”本报特派记者周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