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看小贝的一座座豪宅 奢华早已不再新鲜(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8:43 千龙新闻网

  导语:有人曾经这样形容过著名球星贝克汉姆的宅院:“这看上去也许像是某位皇室王公的宫殿。”其实名人们的奢华早就不是什么新鲜事了,看看著名的“贝金汉宫”吧!

  这看上去也许像是某位皇室王公的宫殿,而不像是一名球员的宅院。但这座有着宫殿般名称的豪宅确实就属于一位球员,那就是英格兰曼联的当家球星贝克汉姆。

  伦敦。曼彻斯特。少年贝克汉姆经历了这么一个回合的城市大迁移。

  成年后,第一站就是回到老家,落足伦敦。1999年夏天,他花150万英镑买下赫特福德郡的一套房子,结束了在柴郡的那套公寓和维多利亚父母在伦敦的房子之间偷偷摸摸的历史。那套房子是由谷仓改建而成的,非常宽敞,拥有四个卧室,正好迎来出世不久的布鲁克林,也是为即将结婚准备的新房。那时的贝克汉姆,刚成为三冠王成员、一个父亲,马上就要做一个丈夫,意气风发。维多利亚满意地微笑,但贝克汉姆看到了弗格森那双愤怒的眼睛。2个半小时的车程,意味着刚刚有望争取世界足球先生的年轻人无法全力集中在训练场上。

  看看它的气派与豪华,相信人们能够体会贝克汉姆为何要为它起“贝克汉姆宫”这样一个名字,这一取名仿效了英国王室的白金汉宫,但无论从建筑的气势宏伟还是内部设施的豪华舒适上看,“贝克汉姆宫”已经在某种程度上可以和白金汉宫相提并论。

  他们的一个密友表示:“那将是新的开始,新的家。”可是问题没有解决,布鲁克林的学校在哪里?贝克汉姆的球场位置在哪里?维多利亚的社交活动在哪里?从“贝金汉宫”上高速公路到卡灵顿训练场大概要一个小时,沿途人们亲切地称之为“贝克汉姆大道”。经常,贝克汉姆独自驾车来回,还会在途中下来休息,买汉堡或加油,那些小店的人都认识他,好像是一种传统的社区文化。贝克汉姆无奈地表示:“在曼彻斯特,我可以在老特拉福德或城市里带着家人自由出没;可是在马德里完全不可能,这里如果没有保安甚至不能走出自己家大门。”

  这座距离伦敦约40公里的豪宅据称总耗资达到了450万欧元,不仅奢华程度惊人,其保安系统的严密也令人惊叹。据维多利亚说,“面对谋划绑架的暴徒,你怎么能够有百分之百的安全感呢?”为维护爱妻以及家人的安全,贝克汉姆自然不会掉以轻心。据贝克汉姆宫附近地区、赫特福德郡的邻居说,即便是在贝克汉姆夫妇并未入住的日子里,这所豪宅的院落中也可以看到全副装备的多名保安巡逻,“从早到晚从不停歇。”

  加里等老朋友都觉得,大卫和他们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少。最豪华的餐厅、最奢侈的名牌、最精致的首饰、最靓丽的跑车,她向他上的第一课就是追求完美。耳濡目染之下,贝克汉姆逐渐向维多利亚的美学风格靠拢,他们甚至还分享一个衣橱,甚至一个颜色。

  如果说第一回合维多利亚轻松获胜,那么弗格森则赢得三年后的胜利。为了迎接罗密欧的出世,贝克汉姆决定寻找一处更昂贵、更能般配他这个偶像身份的豪宅,这次他选择了柴郡,距离曼联卡灵顿训练基地不到1小时车程,可是到伦敦的路至少远了一倍。那就是著名的“贝金汉宫”,经过维多利亚不计血本的装修和贝克汉姆在绑架案后的改造,外表像碉堡,里面似宫殿。

  尤其是在前段时间英国警方破获了一起谋划绑架贝克汉姆夫妇的匪徒阴谋后,“贝克汉姆宫”更是加强了戒备,红外线报警器和狼狗随处可见,所有保安人员面皮紧绷,如临大敌。无疑,当贝克汉姆以发型、场外新闻吸引大众注意的同时,贝克汉姆宫也成为了足以使它的主人载入另类贵族球员史册的资本。

  结束语:行宫,往往是糜烂的开始。就是在马德里,维多利亚丢失了她过去的贝克汉姆。维多利亚以为逃离了曼彻斯特这个农村,没想到下一站不是伦敦或米兰,而是更加无趣的马德里。在结束了赫特福德郡房子的宽敞、柴郡宫殿的豪华,贝克汉姆终于搬进了他的马德里行宫。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