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两新片开播《海棠依旧》对擂《香樟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8:50 南方网

  北京娱乐信报任嫣

  南方网讯都市情感剧《香樟树》昨天(26日)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办了隆重的开播仪式。11月2日该剧将在央视一套综合频道黄金时间播出。

  昨天,扮演母女的潘虹、梅婷两位主演同时露面开播会,两位温柔女性居然告诉记者
,在剧中她们俩扮演一对母女,因性格太像,“母女”常常斗嘴吵翻天。

  此次央视重拳出击的电视剧《香樟树》是继去年的《亲情树》之后,又一部打“情感”牌的电视剧。全剧描写了三个女孩长达十年的友情故事,其中夹杂着复杂的亲情与恋情。

  该剧导演胡玫在现场告诉记者,拍《香樟树》之前她恶补了很多韩剧,因此,观众可以从《香樟树》中看到一些借鉴韩剧的地方,比如很生活化。《香樟树》片尾曲更是由台湾著名歌手蔡琴亲自提笔谱写歌词并演唱。

  同在昨天,北京电视台也召开了一部重头剧《海棠依旧》的开播仪式,有趣的是,《海棠依旧》也将于11月2日在北京台一套播出。明显和央视的《香樟树》打起了擂台。不过,《海棠依旧》中有争议性的导演黄健中昨天没有露面。代表出席的主要演员李幼斌这一次演编辑,面对众多记者,他称自己的编辑估计就能打三四十分。

  《海棠依旧》探讨了当代从22至28岁、28至35岁、35至45岁、50至60岁四个年龄层的都市夫妻感情现状和婚姻经历……剧中的袁蓉和田健夫妇由王姬、李幼斌出演,两位中年人要从离婚演到复婚。

  尽管黄健中前不久已经开始接受记者采访,但这次开播会还是有许多记者对他的出现充满了期待。没想到,黄导昨天没有露面,据制作公司透露,黄导因为忙于下部戏的制作,实在没有空,也请大家原谅。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