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拿鸡蛋当子弹 活泼好动萧正楠押尾学对“打” (2004-10-27 09:00:11)(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01 新华网
拿鸡蛋当子弹活泼好动萧正楠押尾学对“打”(2004-10-2709:00:11)(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华小当家》剧组目前开拍已经有两个月了,虽然离正式杀青还有10天的时间,但因日本演员押尾学档期将满,所以剧组不得不将杀青戏提前开拍。当日,剧组所有演员如悉到场,上演了一场“洞房花烛夜金榜提名时”双喜临门的热闹场面。这边,由萧正楠扮演的小当家经过万种磨练终于赢得了“龙师傅”的称号由众师兄弟们抬进了“南鲜酒家”,并和到场的已经成双成对的故人们喜相逢。那边,本剧的总导演李力持一身红色戏服一会儿在监视器前一脸认真的指挥演员表演,一会又跳到镜头前喜笑颜开的当起了新郎倌,现场内一派热闹非凡的场面。

  而另外一场李力持精心设计的,由萧正楠、押尾学互扔鸡蛋的戏也在同一天开拍。在开拍之前,李导演让他们两个观摩了周润发的枪战片,李导并表示希望他们两个在演出的时候能把手中的鸡蛋当做是子弹和枪,拿起来一定要非常的有型,眼神也要特别的到位,两个人表演起来笑料实足。为了这场戏,剧组还准备了500个鸡蛋。

  因为押尾学即将离开剧组,他所属的经纪公司高层富田贤太郎专程从日本飞到横店探班。押尾学借此机会将自己在剧组最好的哥们“小当家”萧正楠介绍给富田贤太郎先生。看到萧正楠之后,富田先生大赞外表出众,在日本发展一定非常有前途。当得知萧正楠同时也是一名歌手时,富田先生喜出望外并表示现在他们公司已经有竹野内丰、唐泽寿明、平井坚等诸多日本一线艺人,如果萧正楠能到日本发展,希望能考虑和他们公司签约。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两个多月的相处,让演员们建立了良好的友谊。而押尾学和萧正楠年纪相仿,都是属于活泼好动的类型,所以感情特别深。面对分离,两个年轻人还真是舍不得,押尾学表示他即将有一部好莱坞的影片马上要开拍,他想大力推荐萧正楠,希望萧正楠能够有机会和他一起演出。而萧正楠则笑言当然好啦,但是这部戏结束之后,他要准备新的专辑了,所以只能谢谢押尾学的好意,不过,如果他到日本一定会找押尾学请他吃饭。(北京晚报 王桂红)
拿鸡蛋当子弹活泼好动萧正楠押尾学对“打”(2004-10-2709:00:11)(组图)
(来源:北京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