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郑秀文被指脾气臭 共事九年助手愤而辞职(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03 千龙新闻网
郑秀文被指脾气臭共事九年助手愤而辞职(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阿爽与Sammi的九年宾主关系,将于下月底正式结束

郑秀文被指脾气臭共事九年助手愤而辞职(组图)
郑秀文被指脾气臭,助手阿爽愤而劈炮

  与郑秀文(Sammi)共事九年的助手阿爽,七个月前曾传出遭怒炒,事件被揭后双方为顾全大局,达成协议继续合作。不过连月来有人心中仍存不满,对阿爽态度每况愈下,除了粗言对待,更曾动手动脚,阿爽最终“顶不住”,于上周劈炮!

  早于本年三月曾传出Sammi将飞起经理人郭启华,与助手阿爽的家姐Serena自组公司,事情曝光后,有传Sammi怀疑阿爽做“二五仔”放料,从而怒炒阿爽,更不作任何赔偿。消息传出后,引起轩然大波,最终为平息事件,有人作出妥协,继续合作关系,并扬言会发出正式聘请信雇用阿爽。但事隔七个月,阿爽每提及这封受聘信,总有人以工作繁忙为由而推搪。逼阿爽聘用方式改为时薪制

  同时在这段期间,Sammi经理人郭启华离职转投东亚娱乐,无意再聘用阿爽,早前有人更提议聘用方式改为时薪制,要求阿爽每天记录工作时间以方便计算,令阿爽大感不受尊重。其实自七个月前开始,有人已多次因小事而向阿爽粗言相向,并曾动手动脚,不过阿爽由始至终未有向外提及,反而经常躲在家中以泪洗面。及至上星期,阿爽正式向合作了九年的Sammi提出辞职要求,Sammi亦一口答应。阿爽家姐:她终于清醒了!

  其实阿爽辞职早已有原由,上周Sammi主演的电影《龙凤斗》庆功宴上,一向跟随Sammi出入的阿爽,已不见踪影。对于辞职一事,记者昨晚致电阿爽,她起初不愿多谈,只说:“我私人不想响应。”记者多番追问,她才语气沉重地说:“不……是!”问到为何辞职,阿爽即显得回避,还不让记者留下电话号码,稍后才作响应。而曾是Sammi闺中密友的阿爽家姐Serena亦力撑妹妹:“现在好了!她终于清醒了!下次应该找个好心的老板,对她好铮你知道Sammi对阿爽不好?)对你好你会不会不做,如果你公司对你好,合作愉快会不会辞职呀?”

  (来源:红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