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细数明星与经纪人恋情 相熟相知日久生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05 千龙新闻网
  日久生情,因为相熟相知,相爱就显得顺理成章,艺人与身边人走到一起的不乏成功例子。但正如香港艺人李蕙敏曾指出的,艺人与经纪人之间的恋情“比普通男女拍拖要困难好多倍”。张可颐与经纪人陈容森的恋情,终因“没了默契”而分手;陈晓东与经理人梁少英的恋情,因陈晓东事业不顺、梁少英压力太大而导致梁少英跳楼身亡的惨剧。

  我们归纳了明星与经纪人恋情的三种形态———不定式、现在时、过去式——利益关系的背后,的确最考验真情。现在时
细数明星与经纪人恋情相熟相知日久生情(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钟镇涛范姜共患难

  2002年钟镇涛宣布破产,此时他与章小蕙的婚姻也彻底破裂,范姜便是以助手身份出现在这个危难关头,如今已与钟镇涛结婚并于今年8月产下一女。范姜比钟镇涛小20岁,钟镇涛对她满怀的感激可能多过爱情,他曾说要感谢范姜陪他度过人生中那段最艰难的时光。
细数明星与经纪人恋情相熟相知日久生情(组图)
张延张锦程结连理

  《粉红女郎》中的“男人婆”张延突然嫁给了她的香港经纪人张锦程,成为圈中一段佳话。张锦程演过不少港产片,并不是单纯的幕后经纪,他还在香港担任主持工作,1996年与张延一起担任香港无线电视台某节目的主持人时,两人成为朋友,之后张锦程便一直帮张延处理香港方面的演出经纪。两人在工作中擦出火花,最终共结连理。与张锦程相识后,张延的事业也大有进展。说到这个名气大过自己的老婆,张锦程这样说:“我是她的经纪人,她越有名证明我功劳越大啊。”
细数明星与经纪人恋情相熟相知日久生情(组图)
郑钧称女友经纪人“最合适”

  圈里人都知道郑钧与经纪人女友已经历多年风雨,最近他们才终于宣布结婚,郑钧在自己写的第一部半自传体小说里描述了这段14年的“马拉松之恋”,他说未婚妻很普通、不漂亮,但却是生活中少数几个能容忍他的人。“跟她一起生活也许不是最好的,但绝对是最合适的。”第[1][2][3]页(来源:羊城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