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细数明星与经纪人恋情 相熟相知日久生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05 千龙新闻网
  过去式
细数明星与经纪人恋情相熟相知日久生情(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陈晓东“姐弟恋”惨剧收场

  2000年有一单经纪人自杀事件曾喧嚣一时,因为盛传自杀者梁少英自杀原因与其代理经纪的艺人陈晓东有关。

  梁少英原在香港商业电台高层任职,她曾公开表示与陈晓东相当投契,有信心代理陈晓东经纪并为公司盈利。两人合作后,很快便传出“姐弟恋”,陈晓东也向记者笑称:“我已经同她结婚,不过是在工作上。”圈中盛传“梁少英暗恋陈晓东”,两人面对不少压力,陈晓东与恩师戴思聪反目后,梁少英与陈晓东更加形影不离。

  只是陈晓东事业曾一度停滞不前,作为经纪人的梁少英在公在私,都承受巨大的压力。2000年1月10日她在香港跳楼自杀。警方称梁少英自杀与工作压力有关。
细数明星与经纪人恋情相熟相知日久生情(组图)
张可颐陈容森各奔东西

  如今正当红的香港艺人张可颐与杨宝玲前夫陈容森的一段恋情,曾令张可颐一度跌入事业低谷,但作为演出经纪的陈容森也曾帮她打响名气,并成功闯入内地市场。这对离离合合拍拖7年的恋人,终于在去年张可颐获香港某电视台“我最喜爱的女演员”奖之前正式宣告分手。张可颐从不否认陈容森对自己事业的帮助,但却又称“事业是通过牺牲爱情换来的”。张可颐1998年开始与陈容森拍拖,她并不计较陈容森与前妻杨宝玲曾公开对骂的恶名,依然相信对方并请对方担任自己的经纪人,两人齐心协力创办公司开拓事业,张可颐曾以“陈太”自居,但功成名就时,二人却分手收场,陈容森也从双方合办的公司退股。张可颐称分手是因为“工作太忙,相处时间越来越少,彼此没了默契”,但两人“再见亦是朋友”,陈容森仍继续在为张可颐安排工作,经纪关系并未因此而断。

  第3页(来源:羊城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