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港台明星行情看涨 6万美元才能请动S.H.E (2004-10-27 09:07:47)(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08 新华网
  6万美元才能请动S.H.E
港台明星行情看涨6万美元才能请动S.H.E(2004-10-2709:07:47)(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S.H.E在内地很吃得开

  近年进军中国的港台歌手越来越多,许多新生代歌手经这一两年的奋斗,也在内地市场站稳脚步。

  以拼盘式演唱会的价码为例,S.H.E在一众新生代歌手中价位最高,其次是蔡依林、陈奕迅、梁静茹和潘玮柏。

  目前S.H.E是各方争相邀约的对象,也是公认新生代中最具票房魅力的巨星———只要有S.H.E的场子,票房就不需担心,所以要请得动3人,要6万美元。

  另外小天后蔡依林也同样吃香。今年8月蔡依林的上海个唱传出好口碑,她的价码是40万人民币。

  而唱功备受肯定的梁静茹和陈奕迅,也是内地演唱会主办商争相邀请的对象。刚表示要积极赚奶粉钱的陈奕迅开出35万元港元的高价。倒是梁静茹属薄利多销,一场10万元人民币。

  此外,最近左膝受伤的潘玮柏在内地人气愈来愈旺,活泼的台风和亲切的态度掳获歌迷的心,价码为1.5万美元。

  不过内地商业演出近日略显萎缩,在分食大饼的结果下,真正能扛起票房的歌手不多。除了早已奠定稳固基础的李玟、张惠妹、张学友、周杰伦等天王天后,也只有上述艺人较具吸引力。
港台明星行情看涨6万美元才能请动S.H.E(2004-10-2709:07:47)(组图)
“亮晶晶”组合被香港娱乐圈看上了

  田亮1300万元签约英皇

  跳水金牌选手田亮签约成为英皇娱乐旗下艺人,终于落实,据可靠消息透露,英皇将原先的1000万三年合约增至1300万元,在“诚意十足”下,双方现已达成共识,日内就会正式动笔签约并向外公布。虽然田亮表明他的“处男作”可以和成龙合作,但成龙对此却说:“都不知道拍什么类型的片最适合他,他应该先拿了2008年奥运金牌再说……”

  田亮与经理人刘韬前日在北京被问到,日前在澳门与英皇方面的“密谈”可有进展?双方何时才会正式公布喜讯?经理人刘韬开心地表示,月底左右就会有好消息公布,至于经理人合约除了拍电影之外,是否亦包括歌星合约,刘韬表示到时就会揭晓,现在暂且不便透露。

  据知,田亮的“处男作”希望可以与他的偶像成龙合作。而成龙获知此事后也雀跃地说:“哈,不知道拍什么类型的片最适合他!其实我很崇拜他,他是代表十几亿中国人的金牌选手,他这样说,真的让我觉得很光荣!他跳水时我都趴在电视机前帮他打气!”然而,成龙对于田亮此际进军娱乐圈却有所保留,他说:“其实田亮无须心急入娱乐圈,应该再为国家出力,先拿到2008年北京奥运跳水金牌。”

  问到刘韬是否游说郭晶晶跟随田亮加入娱乐圈,他表示田亮与郭晶晶属不同的经理人,别人的事情他很难开口。英皇艺人部总监霍汶希则表示,现阶段双方仍在紧密倾谈中,一旦落实便会向外公布。

  曾志伟客串十天“掠走”百万

  汇集香港内地影视红星的电视连续剧《九品芝麻官》目前正在横店紧张地赶拍中,这部剧与周星驰的经典电影《九品芝麻官》同名。剧情发生在清朝年间的广东,横店影视基地内的“广东街”将是它的主要外景地之一。

  目前除了曾志伟、黄一飞尚未进剧组外,其他演员都已开始了紧张的拍摄工作。而即将进组的曾志伟虽说在剧组只客串演出10天,拍摄20集中的5集,但他的片酬却高达100万元。《九品芝麻官》制片方华新影视的总裁赵依芳对此的说法是:“曾志伟集香港电影协会高层、著名演员和制片人协会负责人于一身,在华语地区有一定的影响力,在内地也很受欢迎,他出演此剧可以提升《九品芝麻官》在电视台的发行价格。”

  片酬居第二位的是“唠叨唐僧”罗家英。凭借在周星驰电影《大话西游》中塑造的“唠叨唐僧”一角,他成了“万人迷”,片酬是每集8万元。苏永康的片酬虽然只有每集5万元,但他还将演唱剧中主题歌,这将是另一笔收入。其他香港演员的片酬也不低———黄一飞和黄子华都是每集4.5万元,仅这二人就要拿走近200万元!

  内地演员张默和黄圣依在剧中担任男女一号。虽说是新人,他们的片酬虽比不上这些港台艺人,但比起许多内地演员来,还是高出了一大截———张默每集2.5万元,黄圣依3万元。

  赵依芳说,虽然香港大牌演员价钱“贵”,但是他们的出演是电视剧卖给电视台时强有力的“砝码”,同时制片方还可以凭借他们的影响力将该剧发行到港台地区和东南亚国家,届时就可以“捞回”在他们身上先期投入的资金了。(记者肖执缨实习生叶淑婷)
港台明星行情看涨6万美元才能请动S.H.E(2004-10-2709:07:47)(组图)
(来源:羊城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