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签约英皇本周敲定 田亮:娱乐圈无法亮晶晶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09 南方网
  华商网—华商报实习记者阿罗
签约英皇本周敲定田亮:娱乐圈无法亮晶晶 (图)

  田亮南方网讯田亮及其经纪人与香港英皇娱乐公司频繁接触,加入娱乐圈的合约细节也处于最后的商议之中,而就在这时,田亮加盟的身价、包装模式等各种消息已经铺天盖地。昨日(26日)记者就此事再次对相关当事人进行采访,田亮本人、经纪人及英皇高层对记者都变得口紧,称目前还没签约,最终消息可能在本周内传出。记者问到郭晶晶时,田亮辟谣:郭晶晶不可能加入娱乐圈。

  田亮“乖乖虎”个性被人利用?

  田亮的乖乖虎形象在记者的采访中屡次展现,跳水王子对进军娱乐圈显得小心翼翼。刚传出消息的时候,他称自己没兴趣,但是对于其他事他一直以“不能说”来回应。近日终于有眉目的时候,田亮似乎对记者采访又多长了个心眼,昨日除了对记者证实确实还没签约的消息外,对于那方面的事情还是“不能说”。记者追问为什么一直不能说,是不是被人要求这样时,田亮依然不作回应。记者随后问他的经纪人是否会说一些新情况时,田亮表态:经纪人的话不一定代表自己的意见。

  圈内一直盛传英皇在签约田亮的同时,有意把郭晶晶招至旗下。记者问田亮:“郭晶晶如果加入娱乐圈,你支持不支持?”田亮笑着说,没有人问过他这个问题,回答起来有些棘手。他称没有想过郭晶晶加入娱乐圈,这是不可能的事,英皇就是有这想法,也从未与郭晶晶本人有过这样的接触,娱乐圈无法实现“亮晶晶”的局面。郭晶晶已经表态要积极备战2008年奥运会,而且已经定下夺金目标。

  本周内公布签约消息

  昨日记者联系到英皇的有关人士,英皇方面表态说目前双方并未签约,关于其身价等都是猜测,具体内容只有以双方签约后对外公布为准。同时,田亮的经纪人刘韬告诉记者,田亮前一阵参加完大量的商业活动后,最近终于“冷淡”了些,但他呆在北京并未参加跳水训练,而是充分休息放松,等待适应娱乐圈的新环境。

  刘韬称,现在对于英皇出具的合约还没有看完,这两天看完后还会最后提些意见。因此对于田亮演艺范围只涉及香港地区一说,经纪人称有可能但也不一定,现在都是无法证实的传言。对于身价,刘韬称现在也只能给一个大概数目,三年身价会在1000万左右,不会超过1500万。对于最终敲定的签约期限,刘韬称本周内应该有定论。

  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