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许绍洋留不住短命爱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17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曾经轰轰烈烈的“绍君恋”有可能以惨淡告终,男女主角许绍洋和林韦君虽然承受了巨大压力而坚定地守在一起,但似乎时间可以消磨一切热情,林韦君日前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和许绍洋已经两个月没见面、也没通电话了。”她默认两人的感情已由浓转淡,甚至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

  昨天,两人原定在上海出席电视剧《后天美女》的开机记者会,但林韦君却因台风班
机停飞、叔叔刚刚胃癌过世等原因延后了行程,只留得许绍洋独自面对残酷的感情问题。

  交往一年感情转淡

  去年7月,林韦君的“劈腿事件”(意为脚踏两只船)曾轰动一时,当时她踹开林佑威并情定许绍洋,虽然承受外界沉重的压力,但两人的交往毫不避讳。只是到了今年7月,又传出了“林韦君电倒坤达”的绯闻,许绍洋当时还力挺女友:“我相信她!”

  两个月前,两人分别北上到内地拍戏,林韦君在上海拍摄《第一百个新娘》,许绍洋在桂林拍《永远的恋人》。自此两人关系明显变化,虽同在内地,但两人都以“忙着拍戏”、“剧组的状况较乱”等理由而再没联络。据说只有在8月中旬,许绍洋到上海看过林韦君一次,此后便再没见面,就连电话都没有通一次。

  经纪人持悲观态度

  林韦君前晚因叔叔过世,在医院太平间陪伴家人,原本心情就低落,被当地媒体提及情变时更显沮丧:“两个月没联络了,可能彼此都忙着拍戏。”对于感情由浓转淡,她表示默认,但究竟是分是合,她却并没有说明:“叔叔刚刚过世,现在真的没有办法好好谈感情的事。”

  许绍洋日前已从桂林飞抵上海,昨天还出席了《后天美女》的记者会。对于情变一事,他透过经纪人徐世芸回应道:“还没有看到韦君,所以现在没办法回答。”据了解,林韦君将于29日抵达上海。

  另据他们的经纪人姚凤群透露,两人以往分隔两地,曾一个月花掉5万元的越洋电话费,但如今形势大变,通话记录已经几乎为零了。姚凤群表示,虽然她也不清楚两人目前的状况,但她同样持悲观的态度:“目前应该还没到分手的地步,但必须过了眼前这关,如果不行,就会面临分手。”金陵晚报记者甄俊

  娱乐圈的著名三角恋

  许绍洋、林韦君和林佑威之间的争风吃醋堪称娱乐圈中著名的“三角恋”事件,名气仅次于郑伊健跟邵美琪、梁咏琪之间的“双琪夺面”之争。所不同的是,林佑威成了两人的牺牲品,但许绍洋和林韦君也未能有情人终成眷属。

  林韦君和林佑威曾经是圈内有名的明星情侣,但谁知在几年前许绍洋横空出世,凭借着一部《薰衣草》而人气陡升,他也是不失时机地向林韦君发起了猛烈的感情攻势。终于,林韦君与林佑威于去年7月正式决裂,并立刻投入许绍洋的怀抱,两人还在媒体的注目下高调出入,这也令许绍洋和林佑威的关系恶化到极点。

  去年底,许绍洋要参加由林佑威主持的TVBS台《娱乐新闻》,但是遭到林佑威的极力阻止,甚至不惜与制作单位对立,也要将许绍洋“逼退”。如今,许绍洋和林韦君的感情由浓转淡,林佑威也不愿再做任何表示,只想独自逃避而已。金陵晚报记者甄俊

  (编辑 晓英)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