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神雕》剧组遭遇寒流 杨过小龙女搞特殊 (2004-10-27 09:21:25)(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22 新华网
《神雕》剧组遭遇寒流杨过小龙女搞特殊(2004-10-2709:21:25)(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围是皑皑白雪,温度已经降低到零度以下,而作为《神雕侠侣》主角之一的黄晓明仍然穿着草鞋拍着夏天的戏。这是25日晚拍摄万兽山庄的一幕戏。记者从剧组制片主任宋亚平处了解到,目前剧组抓住九寨沟即将进入冬天前最后的有利时机,拍摄《神雕侠侣》在九寨沟的所有外景。不凑巧的是虽然剧组在马不停蹄地拍摄,但九寨沟糟糕的天气仍然影响着剧组的拍摄进程。截至25日晚由于九寨沟突降大雪,剧组内已有十几人病倒,所幸“杨过”黄晓明和“小龙女”刘亦菲已受到重点保护,目前还未受到寒流侵袭。

  九寨沟的天气向来是捉摸不定,就在前几日天还放晴,可是这几天就已经是提前进入了冬天,温度一下子降到零下。再加上拍摄地点多处于高原地带,身体虚弱的人特别容易得病。据了解《神雕侠侣》原计划明年5月份杀青,而所有的外景都必须在九寨沟完成。为了不影响整个拍摄计划,文、武戏两组轮流开工,两组人员一天休息的时间只有两个小时。宋亚平告诉记者:“我们原计划11月7日左右完成在九寨沟的拍摄任务。

  以目前的速度只有等到11月中旬才能结束,结束后立即奔向浙江的雁荡山。”

  虽然剧组很多人都被“寒流”击倒,但是黄晓明和刘亦菲均安然无恙,原来剧组给主要演职人员在九寨沟当地设施一流的五星级酒店订了房间。剧组的大部分人员却只能住在拍摄现场的帐篷中。现场工作人员形容:“住在帐篷中只听风在耳边吹,晚上冷得根本睡不着,而且没有水没有电,条件很恶劣。”与此成对比的是,剧组包住的酒店在当地是首屈一指,价格也自然超级贵。最便宜的单间也都在每日2000元。(华商网-华商报实习记者杨明)
《神雕》剧组遭遇寒流杨过小龙女搞特殊(2004-10-2709:21:25)(组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