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邓建国彻底利用张娜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25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我邓建国,又回来啦”——被称为“影视大鳄”、“炒作大王”的活宝邓建国,继前天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高调宣布复出影视圈后,昨日又专程来到南京,向众人公布他复出影视圈后的宏大影视工程,并再次证实,他已签下韩国小天后张娜拉一年。

  邓建国说,两年前“金盆洗手”退出影视圈转战酒业实属无奈之举,“那时电视台搞
企业垄断,对电视剧价钱一压再压,我非常不满才退出的,但实际上我还是喜欢影视。”只不过,老邓认为,他不在的这两年里,国产电视剧的水平开始下降了。两年里,不安分的邓建国为了吆喝赤水河酒跑遍了全国,其间还曾闹出“出家修行”的插曲。最终让赤水河酒在全国20多个省打出名气,销售量突破1.1亿元。

  如此骄人的成绩让老邓牛气十足,所以重出江湖自然出手不凡——“从现在起到明年,我将开拍4部电视剧,10部电影。”

  这4部电视剧包括《康熙微服私访记》第5部,用邓建国的话说“剧本已经弄好了,用原班人马,明年4月开拍。”不过,老搭档张国立在拍完《康熙4》后就明确放出话来“打死也不拍第5部了”,当真还能请得动这位“万岁爷”吗?对此,老邓也有些拿不准,只含糊地表示,只要是观众爱看的,就是有市场价值的,就去拍。

  另一部电视剧《刁蛮公主》则是这4部电视剧中最为抢眼的,因为其主演是韩国美女张娜拉和中国忧郁王子古巨基。

  邓建国说,张娜拉去年在韩国唱片市场排名榜首,是个非常有号召力的艺人,再加上她本人非常重视中国市场,所以把张娜拉签到旗下根本用不着炒作,只提她的名字就足够了。所以,老邓打算好好“利用”张娜拉一把——在一年里为她拍一部电视剧、一部电影、一个广告,再举办一场演唱会。金陵晚报记者贺沂沂

  (编辑 晓英)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