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时差七小时》今日上映,陈冠希爱上丑妞妞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25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著名导演阿甘继去年推出恐怖片《天黑请闭眼》后,突然扭转方向拍摄青春校园题材影片《长翅膀的绵羊》。影片改编自16岁女孩妞妞的同名自传小说,并由作者妞妞亲自出镜演自己,香港小帅哥陈冠希首次触电内地影片,在戏中和妞妞谈了一场朦朦胧胧的初恋。今日起,这部电影在南京各大影院放映。

  《时差七小时》以纪实的方式真实地记录了女主角妞妞16岁只身到英国求学的经历。
为了达到真实的效果,阿甘不惜花2100万英镑重金在英国全景拍摄,除了妞妞和陈冠希两位男女主角外,还有几个从各个地方去英国的中国留学生,其他演员和剧组的其他工作人员几乎全是清一色的英国人。

  《时差七小时》让观众看到了久违的青春校园生活,从片头开始,影片就呈现出轻松的风格,片头的三维动画设计充满想像力和童趣。

  原著作者妞妞亲自出演《时差七小时》本来是该剧的卖点,但在昨天的南京看片会上,观众对于妞妞和陈冠希这样的组合并不满意,帅气十足的陈冠希和其貌不扬的妞妞非常不搭调。就连陈冠希本人第一次看到妞妞时也吓了一跳,不相信这个“丑小鸭”就是与自己配戏的女主角。

  导演阿甘说:“在剧组公开女主角人选的新闻发布会上,当陈冠希看到妞妞从纽约寄过来的一段录像后,下来就直摇头。可以说陈冠希当时是大吃一惊、大失所望。不过,开拍一个星期以后,大家觉得妞妞的确是一个很努力的女孩。”金陵晚报记者孟娟

  (编辑 晓英)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