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兵变丑妈妈难认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29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一个好嫉妒、爱慕虚荣、唠叨、身材臃肿的强悍妻子;一个好吃懒做、喝点老酒、爱看美女的软弱丈夫;外加一个丈母娘和一个儿子,正在江苏综艺频道热播的《双响炮》对原著进行了创新,更多刻画了漫画主人公当初年轻时的爱情。该剧最大亮点便是,一向爱美的胡兵也甘愿为艺术献身,戴上特殊头套,摇身一变成了又老又秃的猥琐男人。

  妈妈不识“老胡兵”

  秃头男人可不容易做,整个造型须花费2小时以上,因此胡兵经常是剧组第一个开工,又是最后收工的人,而且因为长时间戴头套,头发又湿又臭,胡兵皮肤还起疹子。不过,最让胡兵感到后悔的是,“妈妈来片厂探班时还一度认不出我来,不敢相信那个人是我。”而朋友在网上看到他的丑样,也纷纷致电问他怎么扮得这么丑。

  帅帅的胡兵谈起自己猥琐的扮相觉得很刺激,“你们觉得像老头那就对了,如果你们觉得像胡兵那就错了,我不在意我的形象会是什么样子。”有趣的是,胡兵拍《双响炮》时,一度入戏太深,戏外会不自觉地把剧中老人的姿态显现出来,连说话的嘴形音调也改变,令大家捧腹不已,直说胡兵还真像个可爱的老人家呢!胡兵还很谦虚地开玩笑表示,“如果整部戏都是老人的话,我可能就不行了,老人会比我演得更好,就不需要我去了。”

  用卫生巾止血拍戏

  《双响炮》中,胡兵所演的角色年轻时始终是以时尚健康形象示人的,但其实拍戏时他却不得不克服最大的敌人——伤病,被伤病纠缠的胡兵,在日本时甚至没有办法继续工作了,只能直接就在日本开刀,而手术后的第二天还得咬紧牙关继续拍戏。

  “其实开刀之后应该休息一两个星期,但是由于有一个演员要提早离开剧组,所以剧组的同事就希望我回去继续拍戏,我只能回去拍。”胡兵现在谈起那段痛苦经历是调侃的语气,在第二集中,戏中有一场胡兵要在最冷的天里,掉到富士山前面的水里。“水真的很冷,就像下雪天的感觉,阴阴的那种冷,那种天气我还要演戏,想起来真是很艰苦,因为是伤病的原因,正常人可能还行,但是我也坚持过来了。”

  这让刚开刀的胡兵吃足了苦头。伤口在腰这个位置,裂开后血流得很厉害。胡兵没有办法控制血流,只能用女生的卫生巾,而且每天都要十几片大的卫生巾。“当时因为没有纱布,我得过一段时间就要跑去厕所用卫生巾,要不然血就一直流。因为当时血流得太多,处理做得又不大卫生,进了很多细菌,到现在还是不可避免地留下了后遗症!”实习生 杨阳 金陵晚报记者 贺沂沂

  (编辑 晓英)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