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王家卫投身《上海女人》无暇导《蛋白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34 金羊网-新快报
王家卫投身《上海女人》无暇导《蛋白质》(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随着《2046》的下画,一个长达五年的话题结束了!前日有报道称,王家卫已经着手准备下一部影片,名字为《蛋白质女孩》。昨天,泽东公司的王小姐否认了这一消息,她说,这事情并没最终确定下来,但王家卫肯定不会导演该片,顶多做个监制,他更多的精力会放在《上海女人》上。按照一位评论家的理论:“导演是一部影片的‘母鸡’,监制则相当于‘公鸡’。”在王家卫不当‘母鸡’的情况下,《蛋白质女孩》近期应该没有‘下蛋’的可能。

  至于网上所指的“男主角为梁朝伟,女主角很可能是韩国影星宋慧乔”,王小姐说,在釜山电影节上王家卫和宋慧乔的经纪公司确实联系过,并让《2046》的韩方买商安排两人见面,但由于《蛋白质女孩》拍摄时间、放映时间比较接近新年,因此双方档期是否合适还未敲定下来,而之前传言过的全智贤也在积极争取中。

  该报道还称,宋慧乔本人一直都很喜欢王家卫的影片,对王家卫的青睐颇感意外,连连回应王家卫:“能出演您的作品是我的荣幸。”而梁朝伟也借机表达心意:“看过《蓝色生死恋》,她的苦情戏演得真好。韩星的素质很高,都很有潜质,真的很想和她好好合作一部戏。”对此,王小姐称自己一点都不知道,“也许他们真的说过,但宋慧乔在韩国,我哪能了解到。”记者随后采访了王家卫的内地经纪人杨先生,他说,王家卫的泽东公司会定期汇集明星,拍摄一部改编自畅销书的电影,而他自己则担任监制。“去年是《地下铁》,接下来应该是《蛋白质女孩》,王家卫已经买下版权,但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拍。”

  据了解,小说《蛋白质女孩》叙述的是两个青年在现代都市中寻找爱情的故事,分成很多段落,并没有很强的连贯性,但是由于文风比较特别,一度在年轻读者群中掀起了旋风。(陈旧)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王家卫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