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体操公主爱到“精神分裂”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37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24集警匪剧《终极目标》将于10月27日在南京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晚20:05播出。该剧由“体操公主”刘璇挑大梁,杨在葆、关宝慧、张锦程等新老明星主演,以“武警近战搏击”为动作主线,全景式展现我国缉私队伍与走私集团的殊死斗争。

  剧情跌宕起伏号称电视剧版《无间道》

  李时峰(张锦程饰)和梁俊超(黄鹏饰)是警校同学,更是情同手足的兄弟,两人同时对校花廖静怡(刘璇饰)展开猛烈追求。其实静怡早已对峰心有所属。2年后,东海市海关缉私队得到可靠密报,一宗数额巨大的走私交易即将行动。缉私队决定严密封锁消息,由队长梁俊超带队,秘密出动,抓获罪犯。不料,行动计划竟已全在对方的意料之中!缉私队又一次的突袭失败,走私活动受到干扰,暴露了双方都有卧底在对方阵营的事实,于是引发敌我双方清除内奸的决心。以后的剧情发展号称电视剧版《无间道》,值得观众拭目以待。

  刘璇接受挑战戏里爱到精神分裂

  在《终极目标》中,刘璇饰演一个性格复杂的女子廖静仪。原本是一位性格单纯直率的跆拳道教练,一直深爱着戏中男主角缉私队长李时峰,但李时峰淡漠的态度让她耿耿于怀,最终她被梁俊超的深情打动,嫁给了他,噩梦也就由此而来……对于从没有学过表演专业的刘璇,这无异是一次高难度系数的挑战。刘璇说,“那段日子真的非常难忘,每天都像是处于精神分裂的边缘,我爱的其实是张锦程,最后嫁给的是黄鹏,内心挣扎非常激烈。”至于扮演跆拳道教练的身份,自然难不倒有着运动天分的刘璇,但由于该剧武打戏多达五十多场,几乎每天到片场都要“拼杀”,这种高强度运动也令刘璇有点吃不消,刘璇说,入行以来,从没有看到一部有这么多打戏的电视剧。拍完这部戏后,刘璇坦言对于表演有了新的理解,“当你真正地融入了角色当中,以往的一切顾虑全都烟消云散,演戏可以让你体会到另一种人生。”

  作者:丁萍

  (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