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徐向东《七剑》片场摔成粉碎性骨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37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凭借《少林寺俗家弟子》与于荣光等较早成为内地著名动作演员的徐向东,竟然因为一个“谁也不会觉得危险的动作”,摔成了后脚跟粉碎性骨折,导致正在浙江横店赶拍的电视剧《七剑下天山》再度面临尴尬。昨日,《七剑》制片人王勇向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并透露目前徐向东已经被送至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剧组将根据手术的情况决定换人与否。

  昨日,一位剧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七剑》中扮演第一号反派人物纽咕噜的徐向东,在拍戏时受到严重创伤,很可能将失去继续拍摄《七剑》的机会了。而徐向东为了这个角色,足足苦等了一年多,其间推掉了不少片约,就为了和徐克的这次合作机会。得到消息后,记者立刻与《七剑》制片人王勇取得联系,“实在是没有想到会这样!”王勇在电话中颇为无奈地向记者回忆了当时的场景。据其介绍,这场戏是徐向东在《七剑》中拍摄的第一场武戏。“他的戏服非常特别,有点类似一条裙子,是尼泊尔风格,他在往前奔跑的时候,突然大叫一声就倒下了”,王勇说,后来徐向东自己说他觉得好像是脚后跟踩到了后裙边,然后就是一阵剧痛。但事实上工作人员都看得很清楚,徐向东什么都没有踩到,只是他潜意识产生的错觉。

  “这是一个谁也不会觉得危险的动作,而且徐向东是资深的动作演员了。”王勇说,当时徐向东大叫时,把剧组在场的工作人员都惊呆了。等大家回过神来,徐向东已经倒在地上捂着后脚跟痛苦呻吟,当时还无法判断伤势,导演果断停止拍摄。在横店做了简单处理后,医生建议立刻进行手术。

  作者:赵斌

  (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