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峰DNA结果将公布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45 广州日报大洋网

  今(10.27)天,在等待了多日之后,高峰绯闻女友王纳文终于迎来了人生重要的时刻—儿子与高峰将进行亲子鉴定。久缠在人们心中的疑团也即将解开。

  避免曝光与儿子分道而行

  昨天,王纳文带着自己三岁的孩子离开了沈阳老家,前往北京做亲子鉴定。王纳文乘
坐的是上午11点CZ6103航班,在得知这一消息后,沈阳当地的众多记者便早早地守在了桃仙国际机场。可一直等到飞机起飞前30分钟,也不见王纳文的身影。就当大家以为王纳文要取消行程之时,一名工作人员向记者泄漏了秘密:为保护儿子,王纳文已经让她在机场的朋友提前帮她办理了登机手续,而她自己会带着儿子在最后一刻赶到机场,直接登机,目的是尽量减少儿子的曝光时间。

  上午10点35分,王纳文终于出现在了机场的候机大厅,身穿皮毛背心、脚踏短靴的她显得格外时尚,可是身边并没有儿子的陪伴。当发现守候的记者时,王纳文显得有些慌张,目光一直注视着前方,像在担心地寻找什么。直到走到登机口,王纳文才与自己的儿子汇合。儿子是由王纳文的母亲带着从另一个入口进来的。因为害怕自己三岁的儿子曝光,王纳文将孩子头上裹上了黑色的纱巾,把孩子的脸遮掩得严严实实,让人看了不免觉得心痛,天真活泼的孩子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也许从今以后,他那张可爱的小脸必须经常被纱巾遮盖。

  在京期间绝不让高峰接触孩子

  据王纳文透露,她并没有告诉孩子去北京干什么,因为孩子是无辜的。王纳文只告诉孩子是去北京玩,顺便做个身体检查。目送孩子通过安检后,王纳文回过头来,再三嘱咐在场的记者千万不要把孩子的正脸儿刊登出去。临上飞机之前,她还显得颇为担心:“我现在还是有点担心,怕高峰那边做假。如果这次我输了,会继续上诉,直到赢为止,因为我最知道孩子是谁的,我相信法律是公正的,一定会还给我们娘俩一个公道!”

  王纳文表示在抵达北京后,会尽量减少在公众面前的曝光,DNA检测之外的时间,他们都将留在车中度过。在DNA检测时,她也不会让高峰接触孩子,更不会让高峰与孩子进行交流,她的家人也将会全程陪同做DNA检测,检测完毕后,将不在北京做停留,立刻返回沈阳。

  检测结果将在法庭公布

  对高峰而言,做亲子鉴定结果无非“是”或“不是”两种,而王纳文却坚信只有一种——“如果不是即有人作假”。对于其“高峰会从中做假”的担忧,王纳文的律师王春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却显得毫不在意,他说:“做假的可能性不大,如果出现做伪证,会承担很大法律责任。当然,阿文的担心我能理解,因为这个孩子对她来说太重要了。”王律师表示,“高峰要求做亲子鉴定也很正常,在这件事情上,女方往往比男方更为清楚,女方也更能肯定这个孩子是谁的,确定性更大。”对于今天做DNA检测的具体时间地点,王律师却不愿意透露。记者问他今天是否一定会如期进行DNA检测,王律师含糊其词,回答了句“不知道,法院没有通知我。”便挂断了电话。但王律师同时又告诉记者,其实做这个DNA检测在法律程序上来说只是个取证的过程,就是今天做了,检测结果也不会立即想社会公布,而是要等到开庭时在法庭上公布,因为这是一个严肃的事情,至于什么时候开庭,王律师说现在还不知道。

  另外,记者从北京同行处得知,高峰父子今天能否会进行DNA检测还是个未知数。因为到目前为止,检测的时间地点都未向社会公布,而高峰本人究竟能否出现,现在也不得而知。(记者王慧韩红林 常芬)(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