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浪子今日“滴血认亲”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59 每日新报

  今天高峰将要面对“滴血认亲”的考验了,届时高峰和王纳文母子将在法院委托的一家鉴定中心去抽血做 DNA亲子鉴定。

  在高峰发表声明之后,记者采访了高峰的代理律师赵书妍女士,她告诉记者,对于前段时间高峰所采取的回避态度,并不是有些媒体所讲的由于要陪伴那英生产的原因,高峰本人对于这件事也感到很无奈,甚至有朋友劝他这件事能拖一天是一天,说不定以后也就不了
了之了,所以他没有直面对待。但由于法院传票的送达以及高峰明确了进行亲子鉴定态度,所以这一案件将很快进入司法审理程序。据了解,DNA检测将在本周内进行。高峰和他的律师以及王纳文和孩子将在法院人员的陪同下到指定医院进行检测,对于检测费用,高峰表示将由他全部承担。

  据了解,王纳文回沈阳后也没有回以前的歌厅表演,由于之前买的房子还要偿还不菲的贷款,所以她现在的生活比较窘困,但在得知高峰的声明后,正在沈阳的王纳文向朋友透露:她不会告诉孩子什么,因为孩子是无辜的。王纳文打算从沈阳包车到北京,并表示会尽量减少在公众面前的曝光,DNA检测之外的时间,将尽量留在车中度过。在DNA检测时她也不会让高峰接触孩子,更不会让高峰与孩子进行交流,她的家人也将会全程陪同做DNA检测,检测完毕后,将不在北京停留,立刻返回沈阳。

  王纳文代理律师王春辉表示:“鉴定是在27日进行,不过具体时间应该通知当事人,至于怎样安排我不清楚。”而高峰的代理律师赵书妍表示:“亲子鉴定只要取得双方当事人的样本就可以,不一定非要同时到场,法院一般会分别通知当事人。”至于具体的鉴定地点以及能否保证准确性,赵律师说:“这都是由法院指定鉴定机构进行的,双方事先都不知道,可能不会是在普通医院进行,而是选择专业鉴定机构,不同的鉴定机构出结果的时间也不同,最快的当天可以出来,最慢也可能一个月。”DNA鉴定结果将是这场“亲子”索要抚育费诉讼的关键。高峰表示,如果鉴定结果证明他和孩子有血缘关系,他将不会逃避作为父亲的职责。对于王纳文提出的67万元抚育费,赵律师认为没有法律事实的依据,而对于多少钱高峰可以接受,她说目前还没有进行计算。

  新报记者翟翊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