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忆入主《实话实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59 每日新报

  新人也是老相识首期节目已录制裴艳

  新报讯【记者裴艳】记者昨日从央视新闻评论部主任梁建增处证实,曾经主持凤凰卫视《世纪大讲堂》的阿忆接替和晶,成为《实话实说》的第三任主持人。记者获悉,阿忆主持的第一期《实话实说》目前已经完成了录制工作,只等央视有关领导审查后,就会与观众见面。

  梁建增告诉记者,阿忆是一个策划能力非常强的主持人,他曾参与策划央视和凤凰卫视的多档节目。第一次主持《实话实说》的阿忆表现得很沉稳,其主持风格与《实话实说》的特点非常吻合。

  记者了解到,阿忆今年 40岁,是北京大学中文系的文学学士、北京大学法学院法律硕士。1996年,阿忆担任央视365集大型历史专题片《香港百年》总撰稿; 1999年,阿忆任30集大型历史专题片《中国纪录大回放》和《国庆50周年大典全程直播》策划人兼总撰稿,与陈鲁豫联袂主持;2001年底,阿忆担任42家电视台同步联播的《夫妻剧场》总策划,同时担当《鲁豫有约》主策划;2002年初春,阿忆受命凤凰卫视制片人桂平,担当12集大型文献专题片《百年大公报》主策划兼总撰稿。 2002年1月,担任12集大型外交史专题片《百年中美风》总策划兼总撰稿,并担当旁白配音。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