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深秋感受夏季的温情 《夏天的味道》亮相 (2004-10-27 10:17:48)(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0:18 新华网
深秋感受夏季的温情《夏天的味道》亮相(2004-10-2710:17:48)(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由刘烨、佟大为、于娜等年轻演员主演的电视剧,将从本月29日起,在中央电视台8套黄金时段播出。

  《夏天的味道》是啥“滋味”?用业内人士的话说,它承袭了“海润影视”一贯擅长的情节剧以及情感剧的打造技法,讲述了一群成长中的年轻人,如何应对社会的压力、生活的挑战、历史的选择,真实地记录了他们的欢乐与痛苦,困惑与迷茫……它不是一个纯粹意义上的偶像剧,而是一个有着更多情节剧内涵的作品。除了偶像剧中常见的俊男靓女、爱情纠葛,编导者还增加了家族恩怨及青年人创业等几条情节线。

  “金马奖影帝”刘烨一反常态,第一次扮演了一个一眼就能被人看透的小靓哥张奕、一个房产公司的职员。这个角色之所以吸引刘烨,是因为角色的性格和他有些类似。“他出身平民,没有任何关系和背景,什么都是流血流汗自己拼。他朴实,仗义,但有点木讷,有些事不开窍,尤其对女孩子的感情不太敏感。是个‘青春小靓仔’。”

  纤细高挑的于娜在剧中演刘烨青梅竹马的女朋友李小华。这李小华精明能干,颇有心计,为了父母可以不顾法律,最后还是在良心的谴责之下醒悟。于娜为能演到这个角色而自豪过:“她生长在比较恶劣的环境之中,加上她母亲又是被她爸爸抛弃了的,这就使她特别渴望一段理想的爱情。”

  在该剧中,刘烨与佟大为都和于娜有很多对手戏,都是“李小华”的男朋友。佟大为演的是一个忍辱负重、城府极深的人。他在剧中很洋派,是家族产业的继承人。他和刘烨正面交锋不多,却互相有“英雄惜英雄”的感觉。(天津日报 记者吴中华)(图片来源:来源:央视国际)
深秋感受夏季的温情《夏天的味道》亮相(2004-10-2710:17:48)(组图)
(来源:天津日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