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主持人纷入歌坛 顾海滨接棒何炅当“配角”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0:23 千龙新闻网

  日前,顾海滨推出了首张专辑《配角》,这也使他成为继何炅之后又一位进入歌坛的主持人。

  众所周知,海滨不但是一个出色的歌手,在主持上面,他也凭借自己独特的风格,深得广大电视观众的喜爱,多年来,担任“同一首歌”主持的海滨走遍了大江南北,积累了很多主持的经验。目前已经成为国内最受欢迎的年轻综艺主持人之一。现在的海滨忙得一塌糊
涂,不但要参加常规的晚会主持与演出,还要赶各种唱片宣传的通告,用他自己的话说,恨不得一天分成三天。不只如此,作为一个创作歌手,海滨还要为自己的创作保留一定的空间。此外,他还是万利达的形象代言人。

  身为一个全方位发展的音乐人,海滨对于这张自己的首张大碟,自然是全情投入,不但参与创作,还参与企划、选歌、编配到和声,每一个环节都亲力参与。唱片中一共收录11首歌曲,包括了摇滚、Hip-Hop、R&B、电子、主流情歌等各种风格。顾海滨把一个专业歌手的实力发挥得淋漓尽致。

  不但在音乐和主持两方面双管齐下,海滨还积极涉足影视剧的演出。《正义令天下》里,海滨出演了一个真正的配角———“少年皇帝英宗”。尽管是首次涉足影视圈,但是海滨的演技似乎浑然天成,和周杰、盖丽丽、俞飞鸿等大腕们相比,丝毫不逊色。(来源:北京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