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神雕侠侣》赶路急 黄晓明:我快累死了 (2004-10-27 11:00:35)(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1:01 新华网
《神雕侠侣》赶路急黄晓明:我快累死了(2004-10-2711:00:35)(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黄晓明的眼里,张纪中快变成张扒皮了!昨日,记者从电话采访中获悉,在张纪中疯狂赶戏的压力下,现在黄晓明每天只能休息三四个小时。他的助手说:“我们住的地方离化妆地有一段距离,每天凌晨3点多就要起床了,然后化妆,化完妆之后再赶往拍摄地!不拍夜戏的时候,剧组也要工作到天完全黑下来才收工,拍夜戏的话,什么时候收工就没谱了。”昨天晚上八点,记者打通了黄晓明的电话,想不到他还在片场:“刚下过一场雪,不过现在又停了,剧组还在赶戏!实在不方便接受采访。”

  不过,就在黄晓明为自己睡眠着急的时候,张纪中也在为整部电视剧的进度着急。记者联系上张纪中的时候,他正在登山去拍摄现场。在电话里,张纪中不断喘气,“累死了,海拔太高了”。针对黄晓明的休息时间问题,他开玩笑地说自己也是在和老天爷竞跑,现在整个剧组每天好像在拼命一样,在不停地赶进度:“没有办法呀,很多景色等到被大雪覆盖之后,我怎么拍摄呀,现在这里已经下雪了,我急呀!”

  事实上,早在《神雕侠侣》开拍之初,张纪中就表示过,要赶在九寨沟第一场雪之前拍完那里所有的戏份。但记者了解到,现在的九寨沟已经是冬季的天气了,并且已经下过两场雪。在昨日的采访中,张纪中承认温度变化使得拍摄时间异常紧迫,很多演员因此没有多少时间休息,很痛苦,他说:“估计在11月上旬,这里的戏能全部结束,到时剧组就全部转移到雁荡山拍摄,在雁荡山拍摄一个多月之后,最早应该也要到2005年1月份,才能移师象山影视城!”看来,黄晓明的“三小时之夜”还得持续一段时间。(金羊网--新快报 记者陈旧)
《神雕侠侣》赶路急黄晓明:我快累死了(2004-10-2711:00:35)(组图)
(来源:神雕侠侣)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