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桃色》迎接有色眼光 章小蕙处女作演情色(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1:04 中国新闻网
《桃色》迎接有色眼光章小蕙处女作演情色(组图)
《桃色》迎接有色眼光章小蕙处女作演情色(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章小蕙处女作《桃色》将于明日上映,该片将于今晚在香港举行首映礼。章小蕙自从接拍杨凡导演的这部情色片后,掀起连串话题,花边新闻也绵绵不绝,已为人母的她在接受访问时更不讳言:儿子遭受同学取笑,说她不穿衣服拍戏,而章小蕙70岁的妈妈也因接受不了太大刺激,而拒绝欣赏此片首映。

  中新网10月27日电据信息时报报道,章小蕙与吴嘉龙及导演杨凡日前接受香港某电台的访问,宣传其首部情欲片《桃色》。在节目中,听众问章小蕙拍此片怎样面对家人及子女,她表示一直很紧张子女有没有因她接拍该片被人取笑,她说:“我儿子只有十四五岁,我问她同学有没有笑?他说有,我问他怎么笑?他说我不穿衣服拍戏,在电影没上映前就已经这样说了。”不过,章小蕙表示,虽然儿子遭到取笑但还是很支持她,因为他觉得《桃色》是高尚的艺术电影。

  说到70岁的妈妈,章小蕙坦言为免妈妈接受不了太大刺激,起初也没向她说,而日前杨凡特别请章妈妈吃饭,告知她其女儿在拍一部艺术片,杨凡说章妈妈很开通,他有请对方看首映,只是章妈妈回答说:“不看,怕接受不了。”不过章小蕙称,她请了80位嘉宾好友出席首映礼,当中包括了妈妈。另外,为了让妈妈看得舒服,之前已要求导演杨凡特别剪辑了一个“干净版”给妈妈看。

  电影《桃色》集合中国、日本、韩国台前幕后的精英制作,要说的正是个非同一般的“情色故事”。正如导演杨凡所说,整部电影受《牡丹亭》启发,《牡丹亭》中的一句“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正是本片要旨。情可以令人执迷,更不惜为此作出牺牲。电影中的女主角个个爱到歇斯底里,而一直有传章小蕙在电影会来个大解放,在戏中演绎性虐待场面,而河利秀也毫不逊色,戏内二人分别在房间及屠宰场拍摄一整夜,她们能作出如此大的突破,只因对导演杨凡的十分信任。

  《桃色》一片由开始至今遇到重重障碍,整队工作人员最后都一一克服了,而拍出一部从未有人拍过的电影。现在《桃色》公映在即,河利秀及松阪庆子将于今天早上到香港造势,出席下午的记者招待会以及晚上的首映。(东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