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贤亮、韩三平等当选文化产业“十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1:15 新京报

  2004年中国文化产业论坛开幕

  本报讯 (记者甘丹)

  主题为“文化强市:品牌打造与科学发展”的2004年中国文化产业论坛昨日在人民大会堂开幕,论坛由中国作家出版集团和中信文化传媒集团联合主办。开幕式上还揭晓了“20
04年中国文化产业界十大杰出人物评选”的结果,张贤亮、韩三平、李博伦、陈金海等人当选。

  据作家出版集团党组书记张胜友介绍,2004年中国文化产业论坛从今年年初便开始筹办。在为期三天的论坛中,将开设“市长论坛”、“企业论坛”、“国际论坛”等三个单元,论坛主要议题有:中国文化产业反展现状、规划和趋势分析;如何以文化产业提高城市竞争力;不同城市的不同文化产业模式等。主办方介绍说,本次论坛最主要的讨论点将集中在如何发展品牌文化产业上。

  由2004年中国文化产业论坛主办的“2004年中国文化产业界十大杰出人物评选”和“2004年度创业型、成长型企业”评选活动也在现场揭晓。张贤亮、韩三平、张海波、任克雷、李向民、李博伦、杨崇勇、陈天桥、陈金海、席殊等十人获得了文化产业界十大杰出人物称号。据介绍,十大杰出人物都是从100位候选人中,经过专家和大众多方筛选和评选之后产生出的。

  作家张贤亮作为西部影视城的董事长获得了十佳人物称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张贤亮说:“文化产业在国外已经发展成为非常完善的行业,但在中国却是刚刚起步,也有许多不完善的地方。我经过十年的创业,发现中国文化产业的其实还有非常大的发展空间,中国有许多丰富的文化、艺术方面的精神财产,如果能把它们转化成为物质财富,想必一定会很好。”

  论坛为期三天,28日结束。《新京报》新闻热线:010-96096333页面功能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