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主办方与罢赛选手各执一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1:33 新京报
  世界顶尖超级模特大赛“选手罢赛风波”再起波澜
主办方与罢赛选手各执一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弃权选手对大赛获奖选手的实力表示质疑。本报记者徐万涛摄

  本报讯 (记者雷丹实习生王昊)

  昨天下午,“第12届世界顶尖超级模特大赛中国总赛区获奖佳丽见面会上”上,获得本次大赛前三名的佳丽和九天传媒高层到场。

  主办方:有幕后操纵

  九天传媒负责人介绍说,从弃权后又回来参赛的选手中才他们通过调查了解到选手的弃权背后还有更深层次的原因。后经调查核实,有以下几点可以确定:第一,17日晚慈善晚会后即有选手被劝说弃权并且有人从密云选手所在酒店将她们统一带走的;第二,对外发布几个虚假信息是同一口径的,主要强调比赛的不公正和评委不专业。

  会上,九天总经理韩薇女士一再强调,根据上述情况,我们可以认定,这次弃权事件不是选手的自发行为,而是有幕后“黑手”操作。

  韩女士说:“目前,WBO的调查员目前正在全力清查此事。据悉,九天传媒已经聘请知名律师许智慧作为这次事件的特聘律师。

  弃权选手:是个人行为

  弃权选手之一文文(化名)小姐对此有不同的看法,“退出比赛,是我个人决定,17日晚上也没有任何人来劝说我弃权,18日上午的接我们的车子也是我们几个选手租赁的,幕后”黑手“一说,我认为纯粹是子虚乌有。”

  “我从事模特生涯已经好多年了,我很少看见一个20岁的歌手也能获得模特比赛的冠军,按照我的职业观点来看(绝对没有人身攻击的意思),她(孙娜)的肌肉线条已经没有了,而且,临场的感觉也绝对没有一个国际顶尖模特的气质和台风。最终,我选择了放弃,不是说明我不重视这次比赛,而是太失望了,不仅仅是对这次比赛,对目前中国模特界的现状也颇为不满,今后,我可能放弃模特职业,好好上学。我在最后一刻退出,我并不后悔,这是有个人原因的。”

  截止到昨天记者发稿时,国际选美组织仍然没有就此次事件给予外界一个答复。

  事件始末

  10月19日第十二届世界顶尖超级模特大赛中国赛区总决赛在北京举行。原本公布的28个选手进入决赛,但当天有10名选手称此次比赛不够客观和公正,宣布罢赛。

  10月20日“世界顶尖超模大赛”的所属组织“世界选美组织(W.B.O)”中国区国际执行人马咏梅女士向媒体表示对此事要进行调查。

  10月21日大赛主办天九传媒表示部分选手罢赛是因为心理承受能力不好。

  10月23日天九传媒致电媒体,表示经专业人士调查,初步确定本次事件幕后有“黑手”操纵,并决定调查到底,悬赏10万元,奖给提供真实线索之人。罢赛选手否认“黑手操纵一说”。《新京报》新闻热线:010-96096333页面功能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