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纳文担心高峰做手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1:35 信息时报

  时报讯前日,王纳文接受了辽宁电视台《今晚直播》节目的独家采访,并首次表达了这段时间她的心理变化。而在即将进行DNA鉴定前,她更向相熟的记者坦言,担心高峰在鉴定中做手脚,不肯认孩子。

  最怕高峰做手脚

  其实最早提出用法律来解决此事的人是高峰,由于儿子一直没有户口,王纳文曾经打过电话给高峰,希望以他的社会关系来帮儿子上户口。可是高峰当时只是埋怨她不应该生下孩子,并表示,那英早已经知道,自己不怕用法律的手段来解决,况且现在他没有工作,法院最多判他一个月给孩子200元钱。

  这番话使王纳文非常伤心,不过如今这种伤心已经不能打倒她了,现在她最怕的是亲子鉴定有假,在采访中,她说:“虽然这是法律程序,可是我还是有点担心,人家毕竟是有钱人,现在什么事情都有假。不过,如果这次我输了,我会继续上诉,我是孩子的妈妈,我知道孩子的爸爸是谁,为了我的清白我会找更权威的人来鉴定。”

  儿子有权利知道真相

  王纳文表示,如果事情没有被曝光到现在这种程度,她也许会一直沉默下去。现在之所以要告高峰也不是为了钱,她说:“到现在这种地步,我必须让儿子知道爸爸是谁,虽然我无法为他要回一份父爱,但是我要为他争取一个正当的名分。以前我总是骗儿子,告诉他:‘你爸爸在美国,他非常爱你。’有的时候我会让朋友打来电话,告诉儿子是他爸爸。但是儿子早晚会知道真相,我怕他将来会怨我,我不想再骗他了,儿子有权利知道真相。”

  那英应该能理解我

  其实,很多人都在怀疑,王纳文选择在那英生产之前将事情曝光是为了刺激那英,但是王纳文否认了这点:“我已经被伤害三年了,她才刚刚被伤害。我们都是女人,也都是母亲,我相信她应该理解我。况且她现在身边有儿子,还有爱她的男人一直陪着她,而我却始终在被伤害。其实我觉得,整件事情中我受的伤害是最大的!当初如果高峰没有说儿子不是他的,我不会去告他,我会一个人把孩子带大,可是他的话就像是在有意挑衅。”(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