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信哲《下一个永远》柔情依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1:36 新京报

  嗓音“失而复得”,放弃音乐上的更多尝试

  本报讯 (记者贾维)

  10月26日下午,三年未有新专辑问世的张信哲现身北京,为自己的新专辑《下一个永远》造势,其圈中好友伍思凯特别到场祝贺。

  记者会在北京音乐台DJ王东的主持下正式开始,阿哲在记者会上透露了很多这张新专辑的内幕:因为几年前声带附近长了息肉,自己的嗓子动了一次开刀手术。而经过此劫的阿哲也因为自己独特嗓音的“失而复得”放弃了在音乐上作更多尝试的打算,在这张《下一个永远》中延续了自己一贯的唯美柔情路线。在中秋节前后上市的此张专辑也特别以“月”作为专辑的主题,除了由日本知名作曲家松本俊明创作的《白月光》、更有台湾独立音乐人陈绮贞填词的《月半圆》。

  专辑的同名歌曲《下一个永远》则是阿哲的圈中好友伍思凯“忍痛割爱”的结果。这首歌曲本来是伍思凯下张专辑的主打歌。正当阿哲在台上感慨伍思凯这位“好兄弟”时,伍思凯突然出人意料地手捧鲜花亲临现场。在台北和东南亚都合作开过多场演唱会的两人更表示希望明年能够在北京一起开演唱会。北京音乐台的阿哲歌迷会也派出了歌迷在现场送给了阿哲一个巨大的“心”形鲜花拼盘。

  此前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阿哲说,希望这张专辑能避开当下流行的说唱和R&B风潮,带给歌迷一如既往的“哲式情歌”,自己知道歌手和歌迷之间的联系是很脆弱的,歌迷可以随时因为任何一个微不足道的理由不再喜欢自己,所以自己虽然出道至今发行了27张唱片,但每次发片都是把自己当作新人来看待。而在唱歌十多年后的今天,仍然能靠“哲式情歌”在歌坛拥有自己一个独特的位置,仍然拥有一批固定喜欢自己、陪伴自己成长的歌迷,实在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新京报》新闻热线:010-96096333页面功能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