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喜善《悲伤恋歌》荧屏开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1:36 新京报
  翻唱玛丽亚·凯莉以及卡朋特兄妹组合等名曲作品
金喜善《悲伤恋歌》荧屏开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金喜善也要开始进军歌坛吗?

  本报综合报道

  韩剧《悲伤恋歌》制作方日前透露,剧中女主角金喜善将在剧中献出她的荧屏处女唱,不仅要翻唱欧美天后玛丽亚·凯莉(MariahCarey)的名曲,还将演唱卡朋特兄妹组合的多首经典之作,包括那首脍炙人口的名曲《yesterdayoncemore》(昨日重现),让观众相当好奇。

  据悉,金喜善不会演唱主题曲,在最后电视原声大碟的收录方面,现在还没有确定是否会收录金喜善的演唱版本。

  韩剧《悲伤恋歌》的开拍因为宋承宪兵役事件而闹得沸沸扬扬。剧中金喜善饰演一位双目失明,但却极有音乐才华的乐坛新人,正因为是这样特殊的身份,金喜善才被要求献出她的荧屏处女唱。《悲伤恋歌》由于宋承宪的临时退出,因此顶替宋承宪人选的确定是当前首先需要解决的问题,而金喜善正好利用这个时间来大练歌艺。

  金喜善的角色设定原来是在酒吧现唱的歌女,而她也将在那里演唱由杰克逊五(Jackson5)原唱、玛丽亚·凯莉翻唱的经典名曲《我会在你身旁》(Illbethere),还将演唱卡朋特兄妹的多首经典之作,包括那首脍炙人口的《yesterdayoncemore》(昨日重现)。

  由于剧情的设定是金喜善因为在演唱《Illbethere》时展现出惊人歌艺才被后来的唱片公司所发掘,因此毫无疑问的是这首歌曲的演唱效果对于金喜善的歌唱实力是一个严峻考验。

  同一时间翻唱如此多大牌欧美歌手的经典名曲,不知道金喜善会不会有些露怯呢?由于金喜善之前从未在公开场合正式演唱,因此外界对她的演唱实力都非常好奇。

  不过《悲伤恋歌》举行制作发表会时,同剧男主角权相宇的一句话似乎多少泄露了点“天机”,权相宇笑着说:“金喜善需要多练习歌艺才行。”众所周知,玛丽亚·凯莉的歌曲难度极大,不仅音域跨度很大,花音运用也相当多,金喜善这次开唱最后成败如何,让观众十分期待。

  (TX)

  演而优则唱

  演而优则唱的例子在世界各地的娱乐圈都并不少见,内地的明星如黄磊、赵薇、瞿颖、陆毅、周迅等等都获得了成功,最新的演而优则唱的例子是加入了BMG唱片公司的陈坤。

  在港台地区,因为娱乐圈更为灵活、工业化,比如汪明荃,出身前丽的电视,后来转投无线电视,成为当家花旦,有“阿姐”的称号。她演而优则唱,早期以电视主题曲及插曲为主,后期进军粤剧界,曾任八和会馆主席,是流行乐坛的罕见例子,典型范例还有刘德华等老牌明星,如今更普遍的是艺人“演”与“歌”混合发展。

  在其他国家的娱乐界,这样的例子也是随处可见。日本明星反町隆史至今发行过4张单曲和4张专辑,英国女星凯瑟琳·泽塔·琼斯自从演完歌舞片《芝加哥》后,歌艺备受赞赏,获邀出版唱片进军歌坛……《新京报》新闻热线:010-96096333页面功能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