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峰今日滴血验亲(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1:39 信息时报
高峰今日滴血验亲(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王纳文:“儿子早晚会知道真相,我怕他将来会怨我,我不想再骗他了,儿子有权利知道真相。……我是孩子的妈妈,我知道孩子的爸爸是谁。”
高峰今日滴血验亲(组图)

  高峰:“在王纳文事件中,我承认有过不检点的行为……如果鉴定结果证实王圣元与我有血缘关系,我将义不容辞地承担我应尽的责任。”

  时报讯高峰私生子事件的三个当事人———高峰和王纳文(阿文)母子将于今天到法院委托的一家鉴定中心抽血做DNA亲子鉴定。该鉴定所需的3600元费用将由高峰本人承担。

  阿文不让高峰接触孩子

  高峰和王纳文的代理律师都拒绝透露将在哪家鉴定机构做DNA检测,只表示是朝阳区法院委托的一家鉴定中心。

  高峰的代理律师赵书妍表示,届时她会陪着高峰一起去,但对何时会出鉴定结果也不太清楚。DNA鉴定结果无疑将是这场“亲子”索要抚育费诉讼的关键。高峰曾发表声明称,如果鉴定结果证明他和孩子有血缘关系,他将不会逃避作为父亲的职责。

  据了解,王纳文因为没有收入来源,所以在提交起诉状以后始终没有主动提出做DNA检测。而这次由于是高峰提出做鉴定的,所以阿文昨天已带着孩子到达北京。从王纳文的一位好友那里得知,王纳文并没有告诉孩子到北京的真实原因,只说去北京玩,顺便做个身体检查。她的家人将会陪他们做DNA检测,检测之外的时间他们将尽量避免在公众面前露面,在DNA检测时也不会让高峰接触到孩子。检测完毕后,他们将不在北京停留,立刻返回沈阳。

  王纳文想让儿子避开高峰的想法是否可行?开展有亲子鉴定业务的朝阳医院医学基础研究中心的肖主任告诉记者说,只要高峰和王纳文母子分别向鉴定机构提供了血样标本检测就可以进行DNA检测,他们可以不是同时来抽血,或者不在一个地方抽血也行。因此,他们完全可以彼此避开而不碰面。

  鉴定最快24小时完成

  朝阳医院医学基础研究中心肖主任解释说,一般DNA鉴定报告将在一周内完成,如遇到复杂的情况有可能需要两周,如果时间要求比较紧急的话,也可以在24小时内做出来。

  对高峰而言,亲子鉴定结果无非“是”或“不是”两种。而王纳文却坚信只有一种,“如果不是即有人作假”,她将会一查到底。不管怎样,事实只会离所有的人越来越近。(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